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泊舍:家长的眼见影响孩子的眼界

房天下  2018-09-17 15:11

[摘要] 金辉·泊舍南滨路上的别墅,建面约223-260㎡城市公园别墅,**(融侨)**、人民(融侨)**签入合同,全城热售待君珍藏,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旁电话:400-890-0000 转 859275。

在中国,孩子的**是一个经久不息的话题,为孩子选择一个好的**,接受良好的**,需要花费年轻父母大量精力和财力。网易金融关于中产阶级的报告显示,中产阶段家庭的消费支出中,子女**排到了位,占比38.76%。

**在这些社会精英的眼中,并不简单的为孩子选择一个**如此简单,他们更愿意把**支出当作是一种长期持有的投资行为。特别是在优质**资源分配不均匀的背景下,良好的**,已经成为值得投资的“奢侈品”。

用投资的眼光选择房子,更需要用投资的眼光来看待**,选择稀缺地段价值的居所,更需要选择为孩子保驾护航的优质**。

金辉·泊舍,地处重庆名片——南滨路,拥有城市资源,不仅拥有稀缺的地段价值,更是拥有人民(融侨)**、**(融侨)**双****,选择金辉·泊舍,对于精英家庭来说,不仅资产的保值增值提供了解决之道,还为为孩子的**解决了后顾之忧。

**(融侨)**,是中国**“****”系列**之一,**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和师资力量;人们(融侨)**成立以来,依托人民**优质的**资源和课程专家队伍,充满满足学生多元个性化的成长需求。在2017年优质**评比中,人民(融侨)**、**(融侨)**两大**,更是位于百强**之列。

更难得可贵的是,金辉·泊舍,距离两大**非常近,穿过小区的景观园林,就到了校门口。这对于孩子来说,**是一次快乐的旅途,这不仅可以减少**所需要的时间,还可以看到四季景致的变化;其次,对于家长来说,在接送孩子的时间,也会大量地减少。更重要的是,不用担心孩子过马路等安全问题。

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中产阶级家庭**观念白皮书》显示,**问题是让中产阶级家庭为焦虑的问题之一。金辉·泊舍,集优质**资源和地段价值于一身,在两江四岸的高端住宅中,实属少见,现建面约223-260㎡公园城市别墅,火热发售,敬请收藏。

销售动态:

金辉·泊舍

南滨路上的别墅

建面约223-260㎡城市公园别墅

**(融侨)**、人民(融侨)**签入合同

全城热售待君珍藏

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旁电话:400-890-0000 转 8592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