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樾千山&柏睿安|用生活成就艺术的初心

——轻艺术空间《爱莲说》优雅启鉴

房天下  2018-09-16 14:25

[摘要] 樾千山,藏峰大平层&悦翠洋房,套内约124-139㎡悦翠洋房,现房首发在即,恭迎全城品鉴!地址:重庆.两江新区.礼嘉

艺术是日常生活的韵现,亦是人类精神世界的延伸。

2018年9月15日,樾千山&柏睿安《爱莲说》艺术展于重庆两江新区金山艺库拉开帷幕。开展当日,前来观展的人络绎不绝。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接待的观展人员中除了重庆本地人以外,更不乏成都、上海等地慕名前来的人。“我很喜欢柏睿安先生,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着他的作品,我喜欢他对艺术的执着,更喜欢他关于艺术的创作理念”前来观展的张先生如是说。

据悉,当天展厅共展出了25幅作品,这些作品皆以以莲花、莲藕、小龙虾为创作元素的艺术作品。作品形式多样,涵盖水彩、**水墨、布面油画、综合材料、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无穷的创意,也从这位西方艺术家画笔下的中国意象中深受启发。

是艺术家的共同执着

轻艺术空间策展人陶喜宝认为,得益于多年来在美国、日本、墨西哥、非洲以及中国各地的旅行、生活、驻留创作和举办展览的丰富经验,柏睿安始终以深入研究不同地域文化生活的方式进行艺术创作。这就使得他区别于一些“画室里的艺术家”,既能冲破种种地域的限制,又忠诚坚守自己的创作初心,终找到自己独特的艺术表达方式。

对于将艺术融入生活这一点,樾千山和柏睿安先生不谋而合。也正是这种执着和热爱让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创造出了不凡的成果。樾千山集萃碧桂园/金茂/金科三大行业巨匠造城经验,从艺术生活的蓝图描绘到人居艺境的逐渐呈现。期间经过了拿地之前的反复考察,对国内外人居艺境的多次走访,对国内人文艺术家的多次拜访,寻艺之旅的脚步遍布全球。终依归城市地脉,鼎立礼嘉人居贵地,打造一方人居艺境。让一砖一瓦、一花一石,一草一木,皆表达出樾千山还原艺术生活的初心。

樾千山匠著现房,首发在即

秉承匠心,樾千山坐拥万亩江山公园,臻享城市优质资源,集萃世界商业璀璨,创引现房匠著,颠覆重庆人居想象,让城市菁英于此鉴证艺术生活的非凡境界。

藏峰大平层&悦翠洋房

套内约124-139㎡悦翠洋房

现房首发在即,恭迎全城品鉴!

电话:68962666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礼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