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户身家上亿,重庆都市圈竟隐藏着这样的富豪聚居群……

房天下   2018-09-14 19:44

[摘要] 背山临湖的自然优美景观,是这些富豪们喜爱的居家圣地。能够在一处拥有600亩湖水资源、30000亩绿色森林资源的地方长期居住,对特别注重养生的富豪们来说吸引力自然巨大,再加上“离尘不离城”的距离,或许能够解释一部分海兰云天里为何会诞生富豪聚居区的原因。

每家都有自己的上市公司,每户身家都是数亿至上百亿……在重庆,这样的富豪圈层会住到什么地方?

香樟林?蓝湖郡?棕榈泉?

如果你猜到这几个地方,可能只猜中了**半。这几个地方,可能有他们的豪宅,但是,这些富豪们真正集中选择的却是别有洞天的一番世外桃源

每栋豪宅面积超过1000平米?

近日,有网友爆料说重庆几个富豪,几乎全部选择在重庆九龙坡海兰云天景区里面的一个半岛上。

通过卫星地图按图索骥,在海兰云天景区的卫星地图上,一排排沿湖而建的水岸别墅映入眼前。其中,海兰湖边的一个半岛格外引人注目,将卫星地图放大,六栋独栋豪宅根据岛形规则的布局在临湖岸边,围绕在这几所别墅中间的,是一块带亭子的私家水池。

报料人说,这六栋以及周边的很多别墅都是重庆此前盛极一时的制造业大佬等富豪聚居地。每栋面积都在一千平米至一千六七百平米不等。

背山临湖的自然优美景观,是这些富豪们喜爱的居家圣地。能够在一处拥有600亩湖水资源、30000亩绿色森林资源的地方长期居住,对特别注重养生的富豪们来说吸引力自然巨大,再加上“离尘不离城”的距离,或许能够解释一部分海兰云天里为何会诞生富豪聚居区的原因。

园林景观据说就花了几个亿?

网友报料说,一般的游客到了海兰云天,只能到外面开放的酒店入住,据说想要上岛上那边藏于深处的居住地,需要经过通往半岛咽喉处两个很严格的门岗,除了业主和业主许可的人之外,其他人想要上岛难上加难。

不过在湖对岸,依稀可以看到那一批气势非凡的独栋别墅,基本上家家都带有私家游泳池,曾有进去过的网友说,里面豪车特别多,像法拉利、奔驰、宝马等豪车都在外随意摆放。也有网友爆料说里面的园林景观打造就花了上亿,马路两个边沿都是昂贵石材打造,里面有一棵榕树甚至有三峡广场那粗的黄桷树那么粗。

曾经有业主花了十几万修了个供水的水塔,但是好像挡住了其中一家的视线,那家业主认为水塔把财路挡住了,就用炸药炸了,后来花几十万修个供水站才解决问题。更壕的是,有的业主为了更好的欣赏水景,甚至自己出钱在湖面上盖了一座湖心亭;有网友说,今年夏天,他划船经过这些别墅湖边时,无意中还发现一私家露天游泳池有穿着比基尼的美女……

重庆摩帮三大家族全住在海兰云天?

报料人告诉记者,这批富豪中,有可能就是重庆摩帮左氏、尹氏、涂氏三大家族的主要成员,早期基本上住在这里。与之相关联的一些富豪,也大多在这里置下豪宅。只是近几年是不是还经常在这里住,就不得而知了。但从房子的装修、保养程度看,还是可以判定经常有人住。而在近,有业主通过中介,挂出一套喊价3500万元的豪华精装独栋。

众所周之,摩帮作为重庆制造业产生的早的富豪组成结构,以隆鑫的涂建华、力帆尹明善、宗申的左宗申为代表。尽管时过境迁,摩托制造行业已不再是这个时代造富的主要行业,但这些资本实力雄厚的富豪,仍能在这个市场呼风换雨。

以涂建华为例,掌握着隆鑫通用(SH.603766)、丰华股份(SH.600615)等上市公司;尹明善则掌握着力帆股份(SH.601777);左宗申则掌握着宗申动力(SZ.001696)等上市公司。

报料人所说的三大摩帮家族,到底是不是这三大家族呢?向该物业的开发商求证当年所购买物业的业主时,却被该开发商以涉及私人隐私为由婉拒。

有专家表示,和其他一线城市相比,重庆自然资源丰富,江、山、森林、泉,且具有稀缺性,有条件诞生豪宅,也有众多开发商具有打造豪宅的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