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朗隽大都会携手新城悦让幸福变得简单

房天下  2018-09-14 14:51

[摘要] 新城·朗隽大都会建面约167㎡臻席合院、建面约134—225㎡T2都会平层二批次加推房源诚意登记中。

借着智博会的东风,智能社区逐渐成为房地产物业管理创新的一大趋势,也逐渐成为人们置业时的一大重要考量。

事实上,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粗放管理、信息不通畅、遇事推脱、安全设施落后等问题频发的传统物业服务,已不能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新城·朗隽大都会携手新城悦,以囊括安全、保健、节能环保、智能家电和社区服务几大功能的智能社区,及新城悦自有创新服务体系,为业主营造更舒适、更安全、更便捷的居住环境,满足业主对高品质物业的需求。

橙管家,悦服务都会生活的专属定制物业

俗语有言“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可见物业对人的重要性。进门时安保人员的一个敬礼;社区闲逛时物业人员的一个微笑、一声问候;解决问题的快速与专业、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虽然每一件都是小事,却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甚至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

作为新城控股“圆梦系”高端作品入渝首作,新城·朗隽大都会以过硬的建筑品质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肯定和赞誉,与新城悦的强强联手更是让业主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新城悦,201**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信息来源: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成立22年,秉承“感动心·感受悦”的服务理念,深耕物业服务品质,已为两百多个项目、二十余万家庭营造了舒适、安全、便捷的居住环境,耐心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获得了社会与业主的广泛的认可。

新城悦,将以3.0版“橙管家”服务体系,为新城·朗隽大都会业主提供全橙满意度服务、项目全周期服务、和谐邻里服务、客户关系服务、贴心相伴服务、全龄呵护服务等物业服务,以业主需求为根本,提供更全面、更愉悦、更高端的服务,让都会生活更为舒适、舒心。

三重安防体系构筑都会智能社区

新城·朗隽大都会携手新城悦,以出入口门禁系统、周界报警系统、车辆识别系统、信息发布系统、电子巡更、视频监控系统、广播提示系统、燃气报警器、手动报警、红外探测器等智能设置,潜心打造智慧社区服务体系,构筑智能社区,为业主带来智能居住体验。

专业·耐心·共享·信任,新城·朗隽大都会携手新城悦,让幸福变得简单。

项目动态:新城·朗隽大都会建面约167㎡臻席合院、建面约134—225㎡T2都会平层二批次加推房源诚意登记中。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正式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买卖双方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