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信北岸江山·麓港稀缺北滨核心商铺,引领北滨置业狂潮

房天下  2018-09-14 12:22

[摘要] 财信北岸江山·麓港建面约118-423㎡临江准现铺,携20席铺位稀贵发售,邀您共创北滨财富人生。

近几年,随着住房市场政策的严格调控压制,商业房产市场再度复苏,商业价值也随之日益攀升,吸引了大波置业者蜂拥而至。以财信北岸江山·麓港为例,凭借北滨核心的地段、辐射百万方醇熟大社区,拥社区、**、轨道等多种先天,力获市场认可,迅速席卷商业房产市场。

坐落稀缺北滨门户核心之地,齐聚多元高消费力

众所 ,人气即财气。确实如此,往来人流是商铺持续赢利的重要保障,很多预约财信北岸江山·麓港的客户,纷纷表示都是因为看见麓港商铺自身项目社区的消费力度保障而来的。因其位于北滨一路,轻松揽取区域消费人潮;除此之外,麓港商铺还居于财信北岸江山的门户之地,辐射周边数个社区,有着强大且稳定的社区消费群体,多元消费需求所引发的商机一触即发。

集合多方,财信北岸江山·麓港抢滩商业红利

对于置业者来说,选择何种类型的商铺,往往取决于周边配套类型。对比市场上销售的社区铺、轻轨铺等主流铺,财信北岸江山·麓港的重大在于突破现有传统经营模式,汇聚了多方商铺类型的优点。

据悉,财信北岸江山·麓港刚好处于5号、9号双轨道线路的辐射区域,是名副其实的“轻轨铺”,更有**国兴**近在身侧,锁定强大往来师生客流,轻松汇聚人潮,拉动消费,商机源源不断。并且,麓港商铺辐射周边百万方醇熟大城,创新打造北滨一路风情商业街,科学规划,尽可能保证消费人群的均流分布。正因如此,麓港商铺在面市之时,便大获市场关注。

财信北岸江山·麓港建面约118-423㎡临江准现铺,携20席铺位稀贵发售,邀您共创北滨财富人生。

财信北岸江山·麓港 建面约118-423㎡临江准现铺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