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放碑新物种商业袭来,圈定青年中产新贵

房天下  2018-09-14 11:49

[摘要]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21-193㎡中心商圈铺,新物种商业中心即将全球招商盛启,敬请期待!

强劲科技触发人类生活新想象,新消费精神催生全新社会意义系统。人们需求的改变,自然催生了商业模式的改变。新商业环境生态更替,科技、经济、文化、社会、生活被全面重构,我们正经历物种层面的剧烈变革。新旧交替、不仅来自外部行业竞争,更关乎内部基因进化。

新物种商业爆发,重构商业格局

新技术和人的认知升级作为新物种的驱动力,推动生态持续迭代、进化与异化,形成生物多样性不再是小概率事件,商业新物种爆发的时代已经来临。它不仅表现为新的产品、新的技术,更表现为新的组织管理方式、新的商业模式和新的生态思维。

电商步步紧逼,购物中心扎堆,人们被天花乱坠的商业弄得不分东西,不能满足需求,如何实现商业价值成为众多开发商需要思考的问题,而体验式主题则将成为实体商业逆转的关键密匙。

财信·半岛铂寓新物种商业,震撼袭来

财信·半岛铂寓位于解放碑繁华商圈核心,找准自身定位,打造全新商业“新物种”,全方位的布局引得业内外众多人士及消费客流的关注。

财信·半岛铂寓Minimall,打造青春气息洋溢的潮流轻奢主题商业,针对商务公寓的受众群体,紧扣“都市精英轻奢潮圣地”品牌定位,以年轻化全业态的全新姿态,将餐饮、娱乐与潮流等元素融合,营造出了年轻人瞩目的打卡亮点,为消费客群打造够潮、够嗨、够有料的生活空间。

圈定青年新贵客群,个性化品牌引入

80后、90后作为当下时代的主要群体,也是消费经济的中坚力量,而新物种商业迎合新一代青年客群的消费惯性,才是实体商业的制胜之道。财信·半岛铂寓mimimall,圈定青年中产新贵,推进消费的个性化、体验度和时尚化,变革商业运营创新思路,与传统商圈呼应互补,掌握未来无限商机大筹码。

同时,还引入区域旗舰店、跨界新业态、网红人气店等诸多个性化品牌,以商家自带大流量客群,引爆商业粉丝经济,形成不同业态主题结合、各类风格迥异的体验空间。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21-193㎡中心商圈铺,新物种商业中心即将全球招商盛启,敬请期待!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