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城市繁华与山林自然叠加

房天下  2018-09-13 18:07

[摘要] 龙湖舜山府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人居的形式之一是在山水间实现诗意栖居,生活流连在山中,隐藏着阶层的神秘与传奇,坐拥山、林、湖天赋资源,萃取天地精华,吐故纳新,视野无限广阔,并位于城市核心,城市当代山居。

龙湖舜山府以资源重新定义山居别墅。一城繁华胜景、一山青葱如画,是城市中众生仰慕的人生已经,现如今收藏于三期新品舜山墅之中。

居住在此,在半山每一次晨跑中,触摸这座城市的缕缕暖阳;倚于窗边,一杯茶,一本书,便是整段午后时光。生活的美好从女主人在厨房烹饪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孩子在阅**时收获知识的喜悦、男主人下班后与家人共享晚餐的恬静。

据悉,舜山府三期产品舜山府墅与照母山森林公园的六号门,只有一步之遥。这座城市那么多人,却只有极少数有幸,让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成为他的生活背景。到周末与孩子穿行于静谧照母山森林公园,感受四季不散场的自然风光,畅享大自然的美妙;或与三五好友在家中共度愉悦的周末时光,一品生活奢趣。

龙湖舜山府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项目动态:舜山墅再起,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