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办公需求大升级,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何以打动现代企业

房天下  2018-09-13 11:23

[摘要] 不容置疑,未来会有更多类似棕榈泉国际中心的5A写字楼被建造出来,商务人士也将拥有更好的工作体验,而作为一种回报较高的商用型产品,其价值也将被进一步发掘及释放。

无疑,当代办公人员对于工作环境的要求一直在提高,而相应的,企业对于写字楼的需求也一直在更新、升级。那么,企业的核心需求一直在变化,写字楼产品要怎样才能打动现代企业呢?

一般来说,写字楼作为企业办公场地,应具备满足企业基本功能需求、个性质量需求的能力。此外,能否在感性层面上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应该就是现代高端写字楼应具备的特质了。比如,写字楼带给企业的个性化办公方式、优越身份认同感、服务体验感,就是现今主流企业的为核心的需求。位于渝北金开大道的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便极其符合当代写字楼发展潮流,因而备受瞩目。

生态写字楼,提供个性办公方式

棕榈泉国际中心,作为区域内5A超甲写字楼,从硬件配置到大楼的整体外观设计,无一不体现了当代写字楼的超一流水准。

比如,国际中心的奢阔大堂、轩敞电梯设计、多功能会议中心、总裁专用电梯、直升机停机坪等商务标准配置就极大提升了写字楼的整体格调。而现代独立新风系统、LOW-E中空玻璃材质的选择,环保低碳,既能保证办公人员的身体健康,又可提升他们的工作效率。另外,根据棕榈树形象来构思设计的大堂,艺术气息浓厚,也极大满足了办公人员的审美感受,让他们得以拥有更好的工作体验。

纯粹圈层,增强身份认同感

棕榈泉国际中心所在的金开大道,富人云集,早已聚集了大批高端企业及商务人才。作为超甲写字楼,国际中心其高端的配置与优越的地理位置,无疑在未来会吸引到更多企业及人才的入驻。届时,棕榈泉国际中心将成为区域内圈层资源合作平台。选择在那里办公的企业,也能融于国际中心所营造的圈层氛围,进而提升自己的形象与实力。

服务,提升办公体验

当代的写字楼,除了拥有良好的地段和硬件配置,贴心、人性化的物业服务也必不可少。在这一点上,棕榈泉国际中心便做得极为出色。

一直以来,棕榈泉物业始终坚持提供水准的品质服务,“像棕榈泉一样生活”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此次,棕榈泉更通过与四季集团、费尔蒙酒店集团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创造出了特有的高端国际商务服务体系。因此,在国际中心工作的商务人士,便能享受到这样的物业服务,工作也会更加畅快、舒心。

不容置疑,未来会有更多类似棕榈泉国际中心的5A写字楼被建造出来,商务人士也将拥有更好的工作体验,而作为一种回报较高的商用型产品,其价值也将被进一步发掘及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