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五星级养老院,龙湖椿山万树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8-09-12 10:30

[摘要] 2018年9月11日上午10:00,龙湖养老项目龙湖·椿山万树品牌发布会暨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展厅开放仪式在重庆新壹城举行。现场大咖云集,行业领导、媒体主编,更吸引众多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活动盛况。

2018年9月11日上午10:00,龙湖养老项目龙湖·椿山万树品牌发布会暨重庆新壹城颐年公寓展厅开放仪式在重庆新壹城举行。现场大咖云集,行业领导、媒体主编,更吸引众多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活动盛况。

椿山万树,寓意长寿、美好、优雅一生,养老机构“去老化”,延续长者过往的美好生活,服务长者未来的健康养老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温暖、自在、品质的健康养老服务,成为中国受信赖的健康服务领导者。这也是龙湖养老项目——龙湖·椿山万树的品牌使命与愿景。

龙湖集团二十五载,从九龙湖出发到布局,建造起一栋栋高品质的建筑,将“善待你一生”的理念灌注进耕耘过的每一片土地和每一个空间里,从物业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到智慧服务,无一不体现着龙湖式美好及龙湖式幸福。围绕“空间即服务”战略,龙湖集团正式对外宣布进军养老产业,将服务延伸至60岁以上的养老客户,打造五星级养老院,延续长者过往的美好生活,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养老服务。

(发布会现场龙湖集团副总裁、集团养老事业部总经理胡浩先生致辞)

同时,为了履行善待你一生的承诺,龙湖集团为了提供更适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力邀拥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设立的国内养生健康产业**研究室,国内个开设养生康复学院及个设置中医养生专业的省**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作为椿山万树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医养专业服务体系。发布会现场,大家也见证了龙湖集团及成都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龙湖集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的此次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养老领域深度合作,为长者带来更舒心的服务升级体验。

标签:龙湖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