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站落户茶园接轨,助力康田澜山樾交通全面升级

房天下  2018-09-11 14:34

[摘要] 康田·澜山樾城市展厅,已在新牌坊康田·凯旋国际北门北楼一楼大厅正式开放,欢迎前往现场咨询了解。

高铁就像一个城市的加速器,不仅为改善城市的交通带来积极的意义,更为区域与城市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带来新的模式与机遇。

随着重庆东站选址的正式敲定,“茶园新区将化茧成蝶”的话题瞬间被引爆。这座高铁大站的建立,为重庆和茶园带来的,绝不仅仅是一条铁路运输线,而是城市发展版图的重新洗牌。其实,茶园板块的配套,早已为自身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和市场热度。

在交通方面,茶园已经建成多维立体的交通体系,并且轨道交通6号线已开通,区域内外连通便捷。根据重庆枢纽站“三主一辅”总体规划,未来重庆东站作为主站,将承担达渝城际、渝西、渝湘等线高速车以及渝怀、渝黔新线、沿江铁路等线普速车的始发终到作业。

东站建成以后,预计每日客流量可达200万人次。庞大的人流量将持续性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加速茶园板块的成熟,茶园区位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8年,康田集团15年凌越之作,65万方双轻轨湖山公园,于规划启动之前布局远见,落址山城茶园热土,开发打造纯墅巨著——康田·澜山樾。

康田·澜山樾扼守茶园咽喉要塞,坐享由慈母山、南山、真武山三条隧道组成的三横路网、由内外环高速及通江大道组成的三纵路网,以及轻轨6、8号线组成的两轻轨共同构成“三横三纵(四桥)双轻轨(一东站)”的道路立体交通路网,随心出行通达全城。

目前,康田·澜山樾城市展厅,已在新牌坊康田·凯旋国际北门北楼一楼大厅正式开放,欢迎前往现场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