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回馈,龙湖西宸原著致敬全城教师

房天下  2018-09-10 17:51

[摘要]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在9月8日和9月9日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宸原著为感念师恩,特备金秋谢师礼,致谢全城教师。

龙湖西宸原著教师节感恩回馈

不论是现在身为学生,还是曾经身为学生,我们心中都有着一份对老师的感恩。许许多多的老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伴随学生左右,传道授业解惑。他们的辛苦我们从来都不曾忘却,从初的豆蔻年华到如今的桃李满天下,老师们奉献了他们珍贵的青春来教书育人。

为了回馈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龙湖西宸原著也将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份感恩之礼!9月8日~9日期间,凭教师资格证与本人身份证可至营销中心领取凌美钢笔礼盒一份。礼品虽小,却是龙湖的一份深厚心意,在教师节送来一份感恩情怀。前来领取钢笔的老师对这次回馈活动深受感动,一传十,十传百。大家纷纷前来,领取钢笔,转发朋友圈,分享这一份小惊喜。

龙湖一直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通过此次赠送钢笔的活动回馈客户。给教师带来了无限的关怀。这次活动中,西宸原著正是这种为“感恩”而行,赢得了众多老师和客户的认可。

对于生活认真和感恩的态度,可见龙湖的用心,这也是对业主的负责,于西部新城繁华之上,打造出龙湖西宸原著九园秘境洋房、洋楼,满足二胎时代对于人居的需求。充分的发挥着生活的无限想象,用虎溪河、虎溪公园去营造品质生活,奉上理想的洋房、洋楼生活方式。龙湖西宸原著占据宜居高地西部新城,虎溪河穿流而过,尽享虎溪河自然公园、寨山坪森林公园,4公里内龙湖双天街商业配套,14所高校环绕,人文气息浓郁,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理想公园洋房、洋楼生活。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