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琅樾江山:繁华之上,一湾江岸生活如诗

房天下  2018-09-10 14:39

[摘要] 新城琅樾江山新天泽/巴国城城市展厅现已开放:Add:新天泽国际广场1F,Add:巴国城步行街内广场4号。

建筑承担着城市居住者的美好向往。每个城市的江岸住宅,都承载了人们心中的理想生活,以“渝”为名的重庆,更是如此。于此,新城以一席琅樾,为重庆呈现更纯正的滨江生活。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产品,它都可以被称为当之无愧的城市江岸人居担当。

全方位生活配套,筑重庆品质宜居带

不是所有土地都适合城市理想人居的生长。以“让幸福变得简单”作为企业使命的新城深谙,只有坐享城市繁华配套的发展热土,才能与品质人居相得益彰。

重庆西拓,作为主城九区发展重地之一的大渡口,成为政府斥巨资打造的“CRD中央休闲区”,未来将打造为重庆品质之城、生态之城、公园之城,依托长江资源及大渡口滨江路,将成为区域引以为傲的品质宜居带。

洞见城市发展脉络,新城琅樾江山地处大渡口大滨路核心开发区,坐拥城市醇熟生活设施配套:万达广场、九宫庙商圈、新天泽广场等商业资源环伺;马桑溪古镇、义渡公园、思源公园等让生活融于自然;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大渡口博物馆、艺度创·文化创意园等,集萃优质文化旅游资源。购物、休闲、娱乐等无限便捷,为城市品质生活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多维度交通体系,便捷畅达全城

城市交通也无疑是考量城市品质生活的重要标准之一。商务工作和社交活动圈较广的都市人,需要借助立体便捷的交通网络,从容快速通达全城各处。

纵观全球,无论是纽约曼哈顿,还是巴黎拉德方斯,都因高度集中的交通路网闻名于世,成为影响城市发展的财富聚集地。新城琅樾江山所在区域,也同样因便捷的交通路网不负盛名,高效接轨各地。

在这里,有着中国西部地区客运枢纽系统——重庆西站,集长途汽车、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串联各大城市;除此之外,轨道交通2号线、内环高速以其多条城市主干道等交通动脉纵横交织,让家庭出行更显方便和高效。

江岸纯洋房社区,城市宜居生活典范

两江交汇的重庆,依江而居已成为山城百姓理想的人居方式。新城秉持着焕新江岸居住的美好理念,在大渡口大滨路推出重庆江岸项目。据悉,新城琅樾江山在建筑高度和宽度上做减法,匠造7层纯洋房,同时搭配一梯两户,2.59容积率,赋予居者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经典洋房设计,以“退、错、露、院”为核心,保留低密、亲地、私属景观等属性,赋予菁英人群优雅的生活体验与尊崇。

于城市繁华之境,雕琢滨江人居。新城琅樾江山想要呈现的,不仅是高品质的滨江生活,更是一种全新的江岸生活模式。据悉,新城琅樾江山巴国城城市展厅、新天泽城市展厅均已开放,敬邀品鉴!

新天泽/巴国城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Add:新天泽国际广场1F

Add:巴国城步行街内广场4号

地址:重庆·大渡口·大滨路

电话:023-8600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