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刷新北碚大平层洋房居住高度,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当红不让

房天下  2018-09-07 16:19

[摘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作为北碚半山半岛的大平层洋房,以唯美的区域环境与社区生态,为追求生活品质、讲究生活情调的社会精英们构筑了一方安全、静谧、极富艺术氛围的私属领地。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作为北碚半山半岛的大平层洋房,以唯美的区域环境与社区生态,为追求生活品质、讲究生活情调的社会精英们构筑了一方安全、静谧、极富艺术氛围的私属领地。

而目前,【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也迎来收官阶段,其高品质的生态居住社区让紫云台变得更加弥足珍贵。

紫云台临崖大平层在北碚认可度高

在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中可以看到,远处缙云山的层峦叠翠,近处社区庭院之中的龙湖所打造的绿植繁茂,花团锦簇,让你与大自然有了更加亲密的接触。而【千山阅】大平层一面临崖的风光,更是让你的视野更加宽广,拥有一般人难以企及的磅礴气势。

其实,随着北碚的不断开发,龙湖紫云台也日渐彰显出大盘品质,不仅拥有着令人向往的自然环境生态洋房,也让它他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认可。其中,有业内人士表示,【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可兼具豪华居住、人性化设计等多样性功能,同时汇聚城市资源,如此高水准的生活质量,在北碚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多变户型设计满足不同人士家庭需求

对于龙湖紫云台【千山阅】这个大平层洋房来说,它并不只是简单的等于大户型而已,它更是拥有完善功能空间的品质住宅

景观阳台作为介于室内与室外的半开放空间,兼顾了生活和怡情的功能,亦可以把阳台装饰成家里的空中花园,在闲来无事的周末和家人一起伺弄花草,共度美好时光;L型操作台厨房设计,超长操作面,让厨房显得宽敞不拥挤,容纳更多的温情时光。连通生活阳台,让以往人们都头痛的厨房清洁更好做,家务更轻松;【千山阅】大平层奢适四房设计,让三代同堂成为可能。有父母的家庭可以让父母拥有同等的尊重,三口之家也可以将多余的房间可改造成为客房、多功能游戏厅等,满足不同阶段家庭成员的不同组合状况......

龙湖紫云台在北碚耕耘多年,揽获了无数认可和赞誉,赢得了市场和口碑的肯定,恰恰是这份肯定,【千山阅】大平层洋房的每一步,都愈发坚定,在刷新板块住宅市场的新高度的同时,将为北碚谱写出新的人居经典。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即将收官,套内面积约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让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