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锦绣南山:一间**铺致富先一步

房天下   2018-09-07 14:10

[摘要] 有**的地方,就有商机。正所谓,下课铃一响,黄金入万两。中**生是一个庞大而有潜力的消费群体,不同层面的消费需求,使**商业经济蓬勃发展。

有**的地方,就有商机。正所谓,下课铃一响,黄金入万两。中**生是一个庞大而有潜力的消费群体,不同层面的消费需求,使**商业经济蓬勃发展。

**铺为何如此受欢迎

长期,客源稳定。**商业,坐享学生、教师、家长三类消费人群,拥有长期而稳定客源,汇聚庞大消费力。与其他商铺相比,经营情况更好,也更容易租售。

消费多样,需求丰富。**的消费需求,不仅仅停留在**和培训,在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多样化的消费方式是学生消费的一大特点,诸如餐饮、零售、体验、通讯、娱乐休闲等方面的需求也随时代发展不断提高,从而形成了**经济效应。

门槛低,高。放眼现在整个投资市场,股票、基金风险大;而**商铺比其他商铺的相对较高,更适合做长线投资。

更丰富的**资源,更多的潜在**人群,财富梦想离你很近,荣盛·锦绣南山**金铺即将推售,做**的大生意,钱景当无线。

**铺、社区铺、商圈铺,三位一体,财富先行

目前,除了**铺,被看好的要数社区铺与商圈铺。荣盛锦绣南山,**铺、社区铺、商圈铺,三位一体,撬动大财富。

荣盛锦绣南山选址于重庆巴南区龙洲湾商圈核心位置,巴南万达广场、旭辉乐活城、海洋公园等组成百万商业矩阵,多维交通畅达通行,能够承接区域强大的商业辐射力。此外,荣盛锦绣南山拥享龙洲湾通江公园、龙洲湾公园、老街公园三大公园,是真正的公园住区,未来人气可想、可观、可见。再次,荣盛锦绣南山,位于巴南****(暂定名)对面,位处**消费轴心地带,人流量优势不言而喻,有力保障商铺的 。掘金**经济,财富一触即发。

销售动态:

荣盛·锦绣南山

建面约132-143㎡山麓宽拼叠墅

建面约106-133㎡城市商圈洋房

恭候您的品鉴

商圈**金铺即将亮相

TEL:400-890-0000转831786

巴南·龙洲湾·海洋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