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开学季,**铺财富收割正当时

房天下   2018-09-07 11:20

[摘要] 9月6日,重庆各大中**校将开学,数十万学生将回校,带来稳定的客群和高回报,而**周边的商铺更是当红抢手,一铺难求。这类商铺,就是所谓的“**铺”,更是众多投资者竞相争夺的战场。那么,商铺为什么备受投资者青睐呢?

9月6日,重庆各大中**校将开学,数十万学生将回校,带来稳定的客群和高回报,而**周边的商铺更是当红抢手,一铺难求。这类商铺,就是所谓的“**铺”,更是众多投资者竞相争夺的战场。那么,商铺为什么备受投资者青睐呢?

**铺人气、潜力靠谱,更稳定

在投资者看来,投资股票等风险大,住宅 偏低,而**商铺比其他商铺的相对较高,更适合做长期且稳定的投资,**铺俨然已成了投资领域的“摇钱树”。因为,当**附近汇聚一定规模的老师、家长以及学生,必将带来庞大的消费需求,此时**铺就成为市场稀缺品。

买铺,就是买人气。据调查,家长对孩子学习用品等方面的消费要求满足率达90%;对服装等方面的消费要求满足率达76%;对饮食方面的消费要求家长更是近乎100%满足。可见,学生消费群体为**铺带来了商机。而学生、家长等是一个相对庞大、稳定且集中的消费群体,也是**铺的主要消费力,当人群形成一定规模,**铺就能在短时间内养成“熟铺”,相对其他社区商铺养铺周期更短, 更快。

一个商铺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能带来的租金收入和商业的人气。**铺的稳定客流和**优势,决定着它能够给投资者带来的租金远超过一般商铺。并且老师、学生与家长等客群不同的消费需求,也能支撑其多样的经营业态,比如餐饮、超市、文具、书本,还是**培训机构等,催生商业人气。

首地·**金街真正**铺,抢占财富先机

首地·**金街,与首地****校仅一路之隔,是名副其实的“**铺”,先天带有客流优势,学生、家长等主要消费客群数量庞大,人流量优势不言而喻。在此置铺一套,如果自己当老板,做培训机构、补习班、文具店,或者做餐饮店、零售店……在经营方向上可有多种选择,随意一种,都不愁;若是买来出租,多元化的业态也会吸引各类商家的积极投入,商铺在经营方向上的选择更多,也能进一步保障投资。

首地·江山赋【**金街】建面约25-248㎡临街**现铺,首地****校(在建),珍稀席位分秒递减,投资热线:023-6720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