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打造幸福老年生活

房天下   2018-09-06 16:27

[摘要] 养老是老人关心的话题,您有想过如何去安排自己的老年生活吗?是追随孩子的脚步?还是与老伴守着老房子生活?

养老是老人关心的话题,您有想过如何去安排自己的老年生活吗?是追随孩子的脚步?还是与老伴守着老房子生活?

近年,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一些新型的养老方式亦不断出现在大众视野,如同居式养老、抱团养老、旅居养老等,近日,龙湖集团宣布将布局养老产业,养老项目将落地重庆。据悉,重庆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将通过评估老人身体情况全面了解长者的健康情况,出具健康指导报告,建立健康档案,实施健康管理,一方面可以监测老人身体情况以及老人动态,另一方面老人也可向养老机构提出服务需求。

重庆龙湖新壹城颐年公寓与普通社区相比,在老人生活照料服务上更加精细:如三餐服务中,新壹城颐年公寓将现代营养科学与传统食疗相结合,强调膳食营养均衡、美味可口,提供每日“3+1+营养处方”;医疗配置上,新壹城颐年公寓配置医疗机构(医务室)实施全天候医护值班,随时应对长者的紧急情况。同时,邀约三甲医院医务人员定期到机构坐诊,为长者提供特需健康服务,监测长者的生命体征,随时了解长者的生理健康,给予相应的指导,降低发病几率。有具体需求的,还须提供从早晨到晚间的全天候护理,按照服务等级标准,制定个性化的照护计划和执行单,放置长者房间,实施一人一册,一执行一签字,长者、家属、管理者三方监督。

在精神慰藉、文化娱乐方面:新壹城颐年公寓建立年轻、专业社工组成客服部,促进长者“天天有事干,周周有安排、月月有计划、节节有惊喜”提高长者的幸福度。同时倡导“城市共融、社区共生”理念,打造志愿者之家平台。

如今,越来越多的老人开始追求精神层面的幸福,人们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希望老有所依,更希望老来开心。新壹城颐年公寓的问也为老人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项目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龙湖新壹城2号楼

标签: 龙湖 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