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难得城心墅,龙湖·开元以卓越之作品味非凡人生!

房天下  2018-09-06 16:22

[摘要] 重庆现房实景园区及龙湖·开元售房部已于9月1日正式开放,以实景园区动情演绎现房风情,塑造更理想的城市墅居生活。

城市不断生长的今天,对很多人而言,别墅是一种居住形态,但城市别墅则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生活方式的选择能力。而城心墅,更是有追求有品位的精英人士梦寐以求的置业,也是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的理想居所。因为它满足了居住者向往的别墅生活的自然形态,同时又享有极其成熟城市带来的资源便利。龙湖集团精工钜献龙湖现房别墅——龙湖·开元,以城心别墅还原生活本初面目,开启人类居住理想。

传承经典

龙湖·开元造就西永矜贵之享

龙湖系的产品不仅仅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需求,更满足客户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直以来,如何让城市生活与自然资源和谐共处,都是龙湖所思考的问题,面对如今重庆的城市化发展速度,位于城心的低密土地已是凤毛麟角,而别墅用地更少。龙湖在选址之初便运用了前瞻性的发展眼光布局西永,深耕十年,终于在西永核心腹地之上,打造出0.7超低容积率的高端住区,将繁华璀璨,湖山静谧归于一墅。作为西永住宅标准的开元,将以龙湖别墅中的作品“颐和系”的面貌亮相,秉持“石基顶檐,东西融贯”的建筑标准,让中式传统灵魂的“唐式屋檐”衍生于此,再以传统山城文化为根基,融入法式建筑里典雅庄重的水平线条。将中魂西技的匠艺精髓创演,用匠心铸就无法复制的颐和传奇。同时,在9月1日,龙湖·开元现房实景园区已盛装开放,龙湖将用园区实景以伺客户,不负生活所期。

相约生活

以资源成就繁华起伏之居所

凡城心别墅,必有其无以复加的自然资源和酣熟完善的城市配套,如此居所,方才可称之为优越之上的理想墅居。在开元项目周边,有着龙湖·U城天街(约11万方)、万达茂(约22万方,规划中)等诸多商业街区,不必远行即可奢享吃喝住行购为一体的娱乐配套;同时,开元的交通配套设施亦是十分便捷,从开元出发,步行至轨道站仅约1000米左右,借助“三桥四轨五高七隧”的立体交通路网,可快速联动西永区域,辐射沙坪、江北区在内的多个区域,进可享受主城各区域的繁华生活,退可拥有西永商务中心的惬意人居。更值得一提的是,开元周边更拥有虎溪河公园(部分在建)、双溪山公园(规划)、寨山坪森林公园三大生态公园,在城市之心亦可尽情享受负氧离子带来的清新空气,居城心而邻自然,惬意生活不外如是。

项目动态:

重庆现房实景园区及龙湖·开元售房部已于9月1日正式开放,以实景园区动情演绎现房风情,塑造更理想的城市墅居生活。据悉,龙湖·开元主推溪岸宽拼别墅大平层洋房,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