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实力盘点:高配置+高颜值+大品牌

房天下  2018-09-06 11:58

[摘要] 写字楼,不仅是企业经济活动的驻地,也是企业向市场展示其竞争力的载体。写字楼,更会为企业带来极高的形象价值。因此写字楼的选择,对于企业有着重大的意义。正如位于渝北区金开大道的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无论是其硬件配置,还是自身的形象设计都颇具当代写字楼风范。

写字楼,不仅是企业经济活动的驻地,也是企业向市场展示其竞争力的载体。写字楼,更会为企业带来极高的形象价值。因此写字楼的选择,对于企业有着重大的意义。正如位于渝北区金开大道的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无论是其硬件配置,还是自身的形象设计都颇具当代写字楼风范。

高配置——提升工作体验

写字楼作为企业办公场所,为了更好的辅佐企业办公,应当格外注重大楼硬件配置及办公环境,只有这样,才能助企业提高办公效率。而良好的配置也会彰显写字楼实力,更好塑造企业形象。

棕榈泉国际中心作为区域内的5A超甲写字楼,在硬件配置与环境打造上就显得诚意十足,为此处的办公人员提供了工作环境,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在硬件配置上,国际中心的奢阔大堂、轩敞电梯设计、多功能会议中心、总裁专用电梯、直升机停机坪等商务标准配置一应俱全,此外还有现代独立新风系统、LOW-E中空玻璃材质选择,不仅起到了环保低碳的效果,还保证了办公人员的身体健康,提升他们的工作体验。

高颜值——满足审美诉求

除了硬件配置,在环境打造上,国际中心也别出心裁,通过大楼的形象设计与周边的绿色规划,创造了当前市场少有的生态办公环境,也让写字楼本身的颜值大增。

譬如,棕榈泉国际中心的大堂就是根据棕榈树的形象来构思设计的,其大堂核心筒的位置就好似棕榈树的树干,整栋大楼看上去就好比一颗参天大树,稀有石材“沙漠峰”的大面积运用,也使大楼充满了艺术气息,极大丰富了当代商务精英们的审美感受。此外,周边1200亩棕榈泉国际花园、生态公园也绿意十足,为这里的办公人员提供了休闲、放松场所。

大品牌——提供服务

写字楼里良好的物业管理,会使企业员工的办公体验提升至佳,也会给前来洽谈的商务人员人带来良好的印象。而良好的物业管理,离不开开发商的品牌保证。

国际中心作为棕榈泉诚心打造的高端写字楼,在物业管理上也尽显棕榈泉品牌实力。众所 ,棕榈泉物业始终坚持为中国高端人士提供高水准的品质服务。此次,棕榈泉通过与四季集团、费尔蒙酒店集团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的紧密合作,将国际化品牌服务模式与中国现代精英需求进一步融合,创造出了其独有的高端国际商务服务体系。因此,国际中心的办公人员在这种贴心的服务陪伴下,便能呈现出更好的工作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