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宜家基本确定落户华岩新城,荣盛城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房天下  2018-09-06 11:24

[摘要] 华岩新城现常住人口23万,随着重庆西站的通车,将极大加速华岩新城的发展,华岩新城相对于二郎彩云湖、沙坪坝、大渡口、杨家坪等西城传统商圈,其未来发展速度日渐凸显。作为重庆西进的要地,华岩新城是重庆向西拓展的核心经济发展带。

业内有一个说法:“每一个宜家入驻后,都有一个商圈的诞生”,也就是“宜家效应”。

“宜家效应”在重庆也得到了验证。

宜家落户重庆,重庆广告产业园区、西部奥特莱斯和麦德龙等大型企业纷纷进驻周边,聚拢了一大批两江新区的高端消费人群,形成了“奥特莱斯-宜家-麦德龙-融创金贸时代”千亿经济圈。

宜家落户华岩已基本敲定,地址位于华福大道近美华星都地块,拟于2019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工期两年。

在近两年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宜家总部也看到了华岩新城未来光明的发展潜力,落户选址更是对华岩新城发展的肯定。

据宜家重庆数据显示,重庆有近1/4市民光顾过宜家重庆商场,全年客流总量超过600万。即将建设的宜家购物中心,也是经过重重考察选址,致力于打造成为可以让消费者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的购物休闲地。

华岩新城现常住人口23万,随着重庆西站的通车,将极大加速华岩新城的发展,华岩新城相对于二郎彩云湖、沙坪、大渡口、杨家坪等西城传统商圈,其未来发展速度日渐凸显。作为重庆西进的要地,华岩新城是重庆向西拓展的核心经济发展带。

荣盛城构筑多元商业,同步城市潮流风尚。自建20万方风情商业(规划中),万达广场和九宫庙商圈,周边商圈拥簇,一站式繁华触手可及,大城生活由此起航。

118万方荣盛城,大城全新力作城市宽景高层,即将启封!!

Tel:68151777

Add:重庆·大渡口·金中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