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天钻|大平层的价值不仅地段而在于城市价值

房天下   2018-09-05 17:17

[摘要] 中海天钻此次推出主力建筑面积约238-264㎡都会穹幕大平层, 以纯粹的大平层,6.8米创新挑高空间,19.3面宽以超越标准致敬312户时代封面人物。上显下隐,朝前朝后皆为城央生活圈打造。将“自然后花园”与“国际社交场”融合相交,提供一处真正人居适宜的城央之地。

"医生们可以掩埋掉他们的错误,但建筑师不得不和他们的错误生活在一起"

——建筑师贝聿铭——

建筑不仅是设计更是生活规划,它的存在不再是冰冷的没有温度的钢筋水泥,而生长为一处带有温暖的生活场所,因此人们越发的渴望着尽可能的满足更多的需求。

“不要太偏城中心“

“既有商圈可满足日常所需”

“如果离工作地点近一点更好”

“能有自然的绿化配置”

“看夜景在重庆很重要”

“需要一个完善的生活圈”

纵观楼市,似乎所有开发商都在标榜自身“城央生活圈”的优势。一面坐拥的商业配套,一面享自然配套,但真正的“城央生活圈”不仅包括这些资源,还要能够将一个城市的精华浓缩于生活中,将国际化大都会的韵味融入生活中,才能够真正的成为都市上流阶层的集散地。

城市社交场【江北嘴】

——正前|城央生活圈世界社交场——

中海天钻本着2公里内打造生活圈,立于江北嘴之上,坐北朝南,享九台龙脊地脉,主山的九阶朝背,以高台之筑,傲瀚全境之势,承起了一境无与伦比的天际视野,眼见之处皆于胸怀,极境地脉无需赘言

为商业划时代|造城央生活圈

每一个城央生活圈都需要一处汇集商业,金融,城市地标为一体之地。经过十年蝶变,江北嘴已成为如上海陆家嘴那样的世界金融板块。这里,世界500强企业纷纷入驻,高端人居云集,随着IFS,财信广场等7大购物中心崛起,尼依格罗、丽晶等3大高端酒店开业运营,区域整体约169万㎡商业,已为盛世繁华写下时代序言。

为人文启新智|树世界艺术视野

生活中需要一点时间留给艺术,而江北嘴拥有四大人文艺术地标。【重庆大剧院】档次和规模位列第二,【重庆科技馆】配置和设施位居西部,【龙美术馆】国内极具规模和收藏实力的**美术馆,【江北嘴中央公园】开放式城市后花园,为生活增添一份情趣。

为圈层启荣耀|领世界社交场

位于陆家嘴上游被冠以西中国金融中心之称的江北嘴,亦以其独有的优势汇聚了重庆80%的金融机构,数百家大企业,巨大产能与利好驱动之下,一个专属于高端圈层的交流平台应运而生。

城市后花园【龙头寺公园】

——正后|城央千亩公园都市后花园——

由于城市的快速发展,城市空间的快速更替,城央的大型生活公园实属稀有,中海天钻选址的精准,近邻龙头寺公园是城心的绿心公园。

占地千亩,以开放式的城市公园影响着部分周边3公里的居住生活空间,晨间老人可晨练于此,午间陪伴孩子嬉戏绿荫之间,傍晚一家人散步饭后休憩,亦或者围着跑道挥洒汗水。其公园价值不言而喻。

龙头寺公园地处城市中心,在城区用地局限,市民的户外活动空间少的具体情况下,因地制宜将周边建筑围合成为城市的大花园。设计结合周边人群的需求,寻找曾经的生态谷地,恢复这一失落的城市空间。把龙头寺公园定义为生态体验、市民休闲、娱乐游玩、运动健身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生态型山地休闲公园。一方面完善城市日趋严重的生态功能,同时满足市民的户外活动需求。

让生活多一点可能|科技点亮未来

重庆龙头寺公园和重庆科技馆一起成为青少年科普**基地。在“科技点亮未来”的总创意下,公园内部巧妙地设置了多个科普景点,浓缩中国科技史的300米浮雕长廊,以及错落着多种“植物教材”的生态丛林休闲区、湿地之谷休闲区等。

让公园有一些多元化|山河林云人

研究重庆的自然与人文特色后,从宏观上提炼出“山河林云人”的设计概念,山——重庆山地城市的特点,公园利用坡地平改,形成活动空间与制高点呼应山的理念。河——重庆两江汇合处,利用坡地排水东西两侧生态雨水收集。林——重庆森林城市,利用绿化隔离车道突出森林概念。云——重庆山区云雾,通过曲线形白色廊架呼应。人——以人为本城市发展理念,场地功能分区,将健康,景观,科技,互动等完美融合满足人居所需。

中海天钻此次推出主力建筑面积约238-264㎡都会穹幕大平层,以纯粹的大平层,6.8米创新挑高空间,19.3面宽以超越标准致敬312户时代封面人物。上显下隐,朝前朝后皆为城央生活圈打造。将“自然后花园”与“国际社交场”融合相交,提供一处真正人居适宜的城央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