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连接人与空间,西宸原著描绘理想生活

房天下  2018-09-05 17:10

[摘要]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在前不久的8月25日,由重庆市沙坪区西部新城总工会指导,华龙网愉生活、龙湖重庆U城天街(以下简称U城天街)共同主办的“2018西部新城企业全身运动会”在U+学院圆满闭幕。

多元精彩,带给西区市民深刻记忆

U城天街二期在去年9月15日以全新姿态亮相时,惊艳整个西部新城,同时联合龙湖西宸原著美示范区,共同礼献西部新城,深耕西部新城十年,只为开启西部大城生活。龙湖重庆U城天街B馆作为西部新城商业的核心引擎,不仅填补了西部新城无集中型的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同时也肩负着助推西部新城区域价值提升的责任。

一直以来,龙湖重庆U城天街秉承着龙湖商业于今年年初提出的“空间即服务”的理念,围绕着“不可思议成长之旅”的故事剧本,持续探索着“空间叠用”的多元形式,融入社交、艺术、人文等元素,为消费者们带去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记忆。

此次,龙湖重庆U城天街再一次以常换常新的态度,以“洞察需求,解决需求”的思路,响应当下“全民健身”的号召,在U+学院举办西部新城企业全身运动会。并充分利用“共享、开放、多元”的空间特点,用竞技体育连接起人与空间,把运动的活力和拼搏的精神赋予到U+学院的方寸之间,将U+学院的空间变身成夏日里的清凉运动场,不仅进一步实现了空间界限的延伸、空间服务的提升,更是与市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夏天,书写出一段“不可思议成长之旅”。

西区利好频出,商业价值也在不断攀升

在重庆西拓的大趋势中,U城天街在不断地扩散它的商业影响力,助推西部的发展。而这也显现了龙湖造城的决心,如今龙湖打造着品质住宅,也标志着要全面提升西部新城的品质生活。

拥有龙湖U城、熙街等成熟的商业,目前正全面向着集商务、商贸、商业、休闲、娱乐、人居等为一体的新的综合性商业集群发展。便捷的交通网,双碑大桥与双碑隧道极大的方便了业主出行,大大缩短了居者与渝中、解放碑等各大商圈的驱车时间,生活离尘不离城。龙湖西宸原著正是在大城之上,为整个西区打造一处城市洋房、洋楼生活范本。

龙湖西宸原著,西区内罕有的居住型洋房、洋楼,占据虎溪河、公园,难得的低密度品质居住区。龙湖历经十年深耕,打造西区城市居住标杆。在沿承龙湖原著系经典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创造出更加稀缺的低密度社区,只为向居者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为居住在虎溪河畔的高端居住者们,呈现出一片理想栖居之所,尽享纯粹城市生活。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