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开悦府携手宝马M系 一场关于“M”的跨界联合盛典

房天下   2018-09-05 09:33

[摘要] 世界上总有一片美好的风景使你向往,也许是挪威的森林,也许是瑞士的雪山,但是直到后你会发现,所有的跋涉都是为了后回归恬淡安宁的心境。万科?金开悦府M系览境装修洋房,这里入眼悦心,境遇宽广,出门即是公园,屋里家庭后院,生态绿意,就在身边。生活美好在此尽展现。

9月1日,万科•金开悦府携手宝马M系在万科•金开悦府示范区,在新老客户相共同见证下,展开一场关于“M”的跨界联合盛典。

0829 洋房发布会PPT-01

为什么是M? 宝马重庆通源宝源介绍说:“宝马“M”一直以传承、非凡、精工的工艺著称,"M"不仅仅意味着高性能,这枚徽章还代表了宝马对汽车以及运动精神的理解。”万科金开悦府负责人宋超说道:“万科 “M”,则是城市洋房全新的形态。”

由此可见,M,是两个不同领域的先行者 ,拥有一种共同态度的作品精神。

0829 洋房发布会PPT-07

据悉,万科金开悦府7月面世之初,就发布“YUE”悦一样的生活发布会,倡导“阅城市 乐自然 悦生活”三悦生活体系,是东方礼仪生活之风。而宝马M系核心则是JOY,提倡“驾驭之悦、梦想之悦、分享之悦”。当万科YUE遇见宝马JOY,是对万科金开悦府提倡悦一样生活唯美的落地。

0829 洋房发布会PPT-04

万科•传承

自2003年首次喊出“重庆向北”的口号以来,以“八大金刚”闹金开为代表,掀起了北部新区开发热潮,2009年,万科照母山拿地,随后多个大型开发企业进驻。2017年,蔡家随着“万金龙”的入驻形成重庆新金三角格局,蔡家区域正式崛起......每一次重庆向北,万科作为区域先行者、领导者之一,这些体现着万科对城市的传承。

十年来,金开成为重庆向北的中轴线,政府更是执笔打造园博园、青年活动中心,为城市赋能,再续金开传奇。万科金开悦府,是万科再次向北挺进跟随重庆向北城市战略,打造的又一伟大作品,历经33年万科,集合万科7代洋房研究研究励新精研的作品。

0829 洋房发布会PPT-16

万科•非凡

万科金开悦府深知山水园林的居家美好。

坐拥3300亩园博园,项目承袭“园博园”自然的设计理念——以园养园,承启景色生态,融合家庭交流,打造壹园伍筑十景,透窗而望,层层景观;利用风光定位系统,科学规划,让生活常有阳光与清风;约9000㎡超大中庭、20㎡的阳台、40㎡的横厅、约130米宽楼间距,只为给生活更多尺度。

0829 洋房发布会PPT-29

万科•精工

万科更是实现毫米级施工工艺,开创八大工艺工法成就行业标杆,基于人性化需求设计空间舒适体验。此外,万科金开悦府打造除霾新风+创新干法地暖,强大收纳系统,照顾您的一点一滴,让生活为你而来。

0829 洋房发布会PPT-43

世界上总有一片美好的风景使你向往,也许是挪威的森林,也许是瑞士的雪山,但是直到后你会发现,跋涉都是为了后回归恬淡安宁的心境。万科•金开悦府M系览境装修洋房,这里入眼悦心,境遇宽广,出门即是公园,屋里家庭后院,生态绿意,就在身边。生活美好在此尽展现。

万科金开悦府

套内约80-103㎡低密装修洋楼

套内约108-121㎡览境装修洋房 

9月耀世而来

现已启动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