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城市山居作品的大成者

房天下   2018-09-04 15:48

[摘要] 龙湖舜山府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作为城市山居作品的大成者,龙湖舜山府一直以城心山居的优越地段、稀缺的生态资源及卓越的品质等为市场所追捧,其之前发布的半山独栋、森林大平层无不成为城市峰层人士竞逐。

城市山居是一种典型性城市生活地理标志,执掌着城市与自然生态资源的距离。龙湖舜山府择址于重庆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坐拥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期盼。在传承“非遗精神”的基础上,匠心打造代表重庆对话的艺术建筑群。半山而居,踏水而归,龙湖舜山府给这座城市、还有这座城市的人们多了一些铅华洗尽后的淡然与灵气。

城市山居别墅的意义,远不止居住府邸那么简单,它象征着居者的身份、品位,更代表着他们对生活的追求。舜山府三期新品舜山墅,有青翠环绕,天然的植被做屏障,往远处可眺望广阔的景色,在身旁可享受高质量的空气,半山之上享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般惬意。

阅尽人世风华,追逐过心之所向,足够豁然面对人生的时候,人人都渴望寻一宅,悟一境,期待璀璨繁华与宁静致远相融相生,获得现代都市人理想生活的居住体验。

龙湖舜山府作为集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24年大成的产品,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给予客户全新现代的人居体验。重庆此前从未出现过,此后也难以再有。

项目动态:舜山墅再起,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