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有趣的灵魂相聚,重庆万科翡翠荟生活方式发布

房天下  2018-09-04 09:50

[摘要] 8月31日晚,“致有趣的灵魂”——重庆万科翡翠荟生活方式发布会,在到场的数十家重庆媒体与近百位重庆高净值客户及生活服务商家的共同见证下,翡翠荟正式对外全面公布了圈层平台的宗旨与核心主张,并向会员与媒体及商家介绍了会员体系、权益服务、核心资源、共同价值观等升级服务。

 

8月31日晚,“致有趣的灵魂”——重庆万科翡翠荟生活方式发布会,于重庆江北嘴尼依格罗酒店圆满举行。发布会当天名仕云集,翡翠荟荣誉会员与跨媒体创作人欧阳应霁先生,荣誉会员、罗马美术学院前院长GerardoloRusso教授,荣誉会员、重庆国际马拉松运动大使余艳女士,与中国银行重庆分行领导、重庆万科领导等齐聚一堂,共同为“有趣生活”发声。

在到场的数十家重庆媒体与近百位重庆高净值客户及生活服务商家的共同见证下,翡翠荟正式对外全面公布了圈层平台的宗旨与核心主张,并向会员与媒体及商家介绍了会员体系、权益服务、核心资源、共同价值观等升级服务。

发布会开始后,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徐挚先生,首先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分享。徐挚先生说,2018年重庆万科进入高端作品元年,17英里、鹅岭峯、重庆天地、御澜道、翡翠都会等众多高端项目纷纷开启,在产品升级的背景下,重庆万科更希望以此为契机,为业主创造更卓越的生活服务,因此,翡翠荟应时而生。

徐挚先生介绍说,翡翠荟是重庆万科专为高净值业主全体打造的全球互联生活平台,将致力打造成为非盈利性质的生活圈子,聚合共同价值观人士,创造有趣生活。徐挚先生向在场的所有来宾讲解了翡翠荟资产金融、健康丰盛、成长**、公益人文、生活美学、文化艺术等六大领域所整合的优质资源。他说,翡翠荟将发起更多志趣活动,提供各项定制化服务,为会员创造有价值有意义的生活方式。他相信,当我们保持有趣的灵魂,生命将拥有更好的活力。

在活动现场,中国银行的领导与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的领导共同启动下,首次向会员公开了中国银行与翡翠荟联名卡——翡翠卡,并现场抽取了位翡翠卡定制卡号的拥有者。

据了解,翡翠荟会员专属定制的翡翠卡,可以享受中国银行所提供的私享金融资产服务、高铁与机场要客通道、消费积分兑换万科物业服务费等专属内容,还可凭卡享受专家优先门诊、健康咨询、专属管家、定制旅行方案、艺术文化品鉴、青少年**等各领域的专享服务内容,享受更尊崇更卓越的圈层体验。

翡翠荟荣誉会员欧阳应霁先生,则为在场嘉宾分享了个人近18年来的生命旅途与生活感悟。从美食到旅行,从爱情到家庭,从青年到中年,欧阳应霁先生认为,人生每一个阶段都是下一段路途的起点,无论到达什么样的终点,我们的起点一定从让生命更有意义开始。

荣誉会员GerardoloRusso教授则分享了自己一次与马拉松相结合的艺术创作,他认为跨界的艺术创作,同样可以发生在国与国之间。为此他创办了一所艺术**,并多次拜访中国一些城市,期望通过传播艺术,让更多人感受艺术与生命碰撞产生的精彩火花,更期待更多人投入到国家艺术交流这一事业中,创造新一轮的“文艺复兴”。

2018重庆城市乐跑赛筹备组负责人则在现场向所有嘉宾发出了邀请,并聘请欧阳应霁先生、GerardoloRusso教授、余艳女士为乐跑形象大使,余艳女士更是作为“翡翠公益跑团”领跑成员,与各位会员一同相约9月15日,在中央公园开始翡翠荟的首场大型公益慢跑行动。

(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领导向荣誉会员颁发证书)

(翡翠荟荣誉会员余艳女士)

(翡翠荟会员风采)

(翡翠荟会员风采)

(翡翠荟会员风采)

发布会圆满结束,这也宣告着翡翠荟迈出重要的一步。据翡翠荟运营负责人介绍,在后续,翡翠荟将持续为会员定制开展家庭私宴、艺术品鉴、公益慈善、文化**等活动。

“一辈子很长,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翡翠荟希望更多志趣相投的人能够聚在一起,合作、交流、共赢打开更有趣的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翡翠荟或者您是重庆万科高净值业主,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翡翠荟的专属线上平台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