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西移,龙湖西宸原著铸造九园秘境洋房

房天下  2018-09-03 14:59

[摘要] 西宸原著丨溪悦,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在以前人们关注重庆的发展,更多的是北部和南部。西部新城位于重庆市中梁山脉和缙云山脉之间,总面积约260平方公里,城市规划面积约120平方公里,是距重庆主城近、面积大、基础条件好的都市拓展区域,也是重庆主城西进的主要载体。

而现在西部新城作为重庆规划的重要区域,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它不仅独占各项政策福利,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近日多重的交通利好更使得西部新城交通迎来井喷式的发展。

顺势主城发展,西部新城发生蝶变

从2003年6月18日开始,西部新城拉开了大开发序幕,开城十三年,建设和发展完成了从无到有、从慢到快的转变,初期规划的交通等基础建设都快速成型。西部新城正以聚合的力量,成为重庆高速发展的第三极和重庆接驳一带一路的桥头堡。据统计,西部地区常驻人口已超150万,仅2015年一年,这里的房屋成交量就逼近百亿元规模。

在这段时间的大开发中,西部新区抓住发展的机遇,建立起了完善的交通网络。2006年初,全长3880米的大学城隧道开通,虎溪到沙坪缩短;2015年,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通车,前往西部新城有了新的通道;除了两条隧道,重庆一号线2012年通达大学城,2014年尖顶坡站开通,据悉2017年璧山段又将通车,这是西部新城的又一条外联动脉,近百万人的西部新城找到了通达全城的快速通道。另外,重庆规划的轨道交通七、十三、十七号线,将在西部新城纵横向串起曾家、虎溪、西永,与现在的一号线十字交会,让西部新城核心区基本无死角地与轨道接驳,为西部新城开疆拓土带来新的契机。

交通网路的完善又给西区创造了发展的机会和良好的环境,大量500强企业、各大高校等入驻西区,使其成为涵盖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中心、中心、物流中心、都市核心等四大功能中心于一体的超级城市新中心。2016年9月初,重庆市获准设立自贸区,地处西部新城的西部物流园和微电子园也成为自贸区的两大主力板块,使西部新城对重庆乃至范围的产业格局产生巨大影响,万亿市场就此激活。

西宸原著九园秘境洋房、洋楼入驻西区

回顾龙湖在重庆的发展,龙湖总是与城市的发展息息相关,这正体现出龙湖注重城市价值的深度挖掘,把握城市本身的发展脉络。龙湖地产深度洞悉到西部新城的发展,将西宸原著九园秘境洋房落址与此,嵌入城市发展脉搏。凝聚十年匠心精神,于高速发展的城市之上铸就西城理想栖居,鉴证城心自然生态的琳琅生活。

龙湖西宸原著溪岸洋房在规划上充分考虑到社区与人的关系,通过对公共和私人空间距离的把控,让自然与人、人与人之间得以亲切互动,打造出有温情社区生活。城市中环境高端的社区越来越多,然而邻里之间的关系却越来越冷漠。每家紧闭的防盗门、一颗颗戒备的心,使得邻里间不往来,擦肩而过不理睬。龙湖西宸原著**剧场的打造,其初衷就是希望为现代都市人找回曾经的温情。**剧场中设有风雨廊桥,为业主增加更多的交流空间,增进邻里关系,更融入影视艺术为业主提供更多人性化服务,营造良好和谐健康的社区氛围,让社区中拥有一座有温度的心灵栖所,为邻里间献上一份独属的温情。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约86-110㎡阔景洋楼,115-155㎡大平层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