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Godiva&樾千山,一场相同品味的艺术造极

房天下  2018-09-02 11:47

[摘要] 2018年9月1日,樾千山城市艺术展厅在重庆观音桥茂业百货精致绽放,联手享有“全球精致手制巧克力”美誉的经典比利时品牌Godiva,为重庆献上艺术的盛宴。精致简约的城市展厅与丝滑甄香的巧克力冰淇淋相得益彰,开放当日,便引来众多客户参观品尝。

樾千山城市艺术展厅精致开放|Godiva联名款正式发放

艺术的伟大意义,在于它能显示人的真正感情、内心生活的奥秘和热情的世界。过去,人们让艺术附庸于生活,成为日常的点缀。如今,樾千山将生活变为艺术,拉开一场城市艺居生活的帷幕。

2018年9月1日,樾千山城市艺术展厅在重庆观音桥茂业百货精致绽放,联手享有“全球精致手制巧克力”美誉的经典比利时品牌Godiva,为重庆献上艺术的盛宴。精致简约的城市展厅与丝滑甄香的巧克力冰淇淋相得益彰,开放当日,便引来众多客户参观品尝。

现场工作人员在洽谈区、沙盘区,一边引导客户参观,一边耐心周到地为客户提供详实的介绍与解答,客户纷纷对项目区位、配套规划、以及生活理念纷纷予以认同。“我本身就是对生活很讲究的,觉得樾千山符合我的追求”客户张阿姨如是说。

对艺术的探索与实践

是精匠者间的共鸣

Godiva起源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由巧克力巨匠JosephDrap一手开办,成为比利时皇室御用的巧克力品牌,至今已有超90年历史。Godiva在符合传统规格和贯彻JosephDraps先生秘方以及质量等方面全部一丝不苟。正因为这份执着,Godiva巧克力成为甜食界中的,被誉为巧克力里的劳斯莱斯。

“是对艺术与细节的共同执着,才让我们决定跨界联合”樾千山销售人员解说了樾千山的匠心精神:樾千山集萃碧桂园“生态智慧”城市精神,金茂“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精工价值以及金科“高品质住区”开发经验等三大开发商经验精粹,鼎立礼嘉人居贵地,以雄厚的开发实力匠筑精工现房,为重庆人居划启新的时代。

从艺术到生活

樾千山现房匠著,首发在即

艺术源至生活,生活因艺术愈发璀璨,从艺术展厅的设计布局到文化内涵,每位客户都有各自的启发,或品质生活方式的感悟,或艺术境界的领略……这也许就是伟大的经典相遇的美好,以审美的眼光预鉴世界未来之境。樾千山,蓄势而来,秉持精工细筑,集萃江山公园优质资源,俯仰天地万物,集萃商业璀璨,创引现房匠著,让城市菁英鉴证艺术生活的非凡境界,樾千山藏峰大平层之尊贵&悦翠洋房之奢雅,即将全球盛放,让生活,在此处,让未来,在此启。

电话:68962666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礼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