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造物之美【1】|为重庆大平层划定标准

房天下  2018-08-31 15:30

[摘要] 中海天钻此次推出主力建筑面积约238-264㎡都会穹幕大平层,纯粹的大平层,6.8米创新挑高空间,19.3面宽以超越标准致敬312户时代封面人物。

作为人们长久的居住空间

需要更深层次,更超前的视野与理念

随着居住形态和居住诉求的不断变化,大平层作为时代的产物面世,“大平层”标准被一次次刷新定义,但这其中,不可避免出现了一些“打着大平层”旗号的产品来混淆视听。乱象丛生的市场,什么样才是大平层的标准?

大平层的“价值”取决于窗外风景

城市核心资源,奠定大平层基因

大平层虽然价格处于市场顶端,却仍然深受拥有优厚财富、高文化涵养、国际视野的中国新兴阶层青睐,正是因为能够获得优质的生活资源和居住体验。而高端居者历来像重视城市资源一样重视景观资源,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对他们所追求品质生活的完整诠释。

中海天钻屹立于江北嘴之上,千亩龙头寺公园之中,享上显下隐城央生活。在的城市核心,难以复制的自然资源更是成为稀缺臻品,一面看尽城中繁华,一面聆听自然之音。

生活朝前,江北嘴作为重庆向世界的封面,拥有超100万方高端商业,汇聚7大国际五星级酒店和80多个全球顶奢品牌。俯瞰城市,欣赏从日出到日落的绝美天际线,是大多数人的生活理想,却少有人可以享受。

生活朝后,千亩龙头寺公园作为重庆城央森林绿肺,将绿色健康跑道,美观公园设计,智能公园系统纳入生活。近聆自然乐章,照见近千亩城央公园壮美,是城央不复再生的一脉山谷绿境

大平层的“标签”不仅是大而是纯粹

「312户纯大平层,捍卫大平层纯粹」

早的大平层大宅兴起于巴黎,之后风行于欧洲,在美国迎来了巅峰。福布斯近年来曾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一度占据七席。而发展至今,任何物种都在进化革新,而大平层的标准也不仅仅在是大而已。如今的人们在世界亲近化,信息公开化的时代,更希望存在一份纯粹的私密净土,有着属于自己的小范围圈层生活。而混淆于复合社区之中的建筑怎能满足?

中海天钻以高标显赫,低标划界,选址江北嘴,高台之上筑纯粹私域,全城由312户纯粹大平层居者私属,潜心构筑居住标准,整个项目无混合建筑,以纯粹之心为大平层标准革新。

大平层的“大”是整个家庭的从容自由

「19.3米阔尺面宽,拓宽大平层尺度」

大平层的优势特征之一,是其拥有更大的面积,尺度舒适。并且让家人都没有了上下楼梯的烦恼,但是否仅仅就是尺寸更大就足够?更多的,应该是面积保障之下对所有家庭成员的关怀与尊重。

中海天钻采用板式结构,让每个房间的通风采光效果更好的同时区别于市场同类产品14-16米的区间,即使是市面上千万级的独栋别墅,面宽能做到12米已属不易。而中海天钻以19.3米面宽,拓新着大平层尺度,不仅大大增加了生活区域及公共区域的采光,使空间感更开阔。还保证更多房间朝向主景观面,占有自然公园景观。

「6.8米墅级挑高,革新大平层高度」

挑高的处理,会让人有种居住空间更开阔和奢侈的大气之感,视觉上会更通透明亮,多种可变更的空间打造让生活多一份惊喜。可纵观市场,挑高的处理多用于别墅高层的产品上,大平层产品却少有。

中海天钻此次推出的都会穹幕大平层一改大平层只纵向延伸空间而忽略了竖向的延展使空间更透亮的方式,以6.8米墅级挑高革新着大平层的标准,将空间感横纵延伸,由环幕向穹幕的创新设计,纵向延伸的墅级感受。并可以将挑高部分更改为穹顶书屋,巨型水族馆等,让生活多一份意外的惊喜。

中海天钻此次推出主力建筑面积约238-264㎡都会穹幕大平层,纯粹的大平层,6.8米创新挑高空间,19.3面宽以超越标准致敬312户时代封面人物。

约6.8米挑高视窗|约20-30㎡院落式阳台

近100㎡四重厅堂|约55%以上的空间满足日常活动

|泛独立入户,仪式化玄关|主仆分梯|

|多场景主卧空间|圆桌式餐厅|

【奇数层】

四室三厅三卫

建筑面积约:239㎡

【偶数层】

四室三厅三卫

建筑面积约:2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