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设计改变生活 龙湖揽境赋予生活更多美好意义

房天下   2018-08-29 17:56

[摘要] 在改善住宅大行其道的今天,大平层并不少见,然而真正有设计感、有品质配套的大平层仍是市面上的稀缺品。

改善住宅大行其道的今天,大平层并不少见,然而真正有设计感、有品质配套的大平层仍是市面上的稀缺品。

龙湖揽境,乃龙湖2018年度“院落系”大平层,以中式院落为核心居住理念,以现代主义建筑的技艺予之革新,占据城市生活资源高地,呈现生活方式。

项目位于北区中轴区——九曲河,拥有占地约3300亩的九曲河湿地公园、约5500亩的照母山森林公园与约4800亩的金海湾滨江公园(在建),同时坐拥便捷交通路网,周边环境宁静、舒适的环境能得到保证,另一方面又能同时近距离享受这几个区域的配套,是近年来城市新贵偏爱的宜居之地。

龙湖揽境“空中院子”所蕴含的空间感和普通住宅的阳台有着本质区别,以套内约180平米户型为例。整个院子的长度达到了8米以上。而院子宽的地方达到了5米多,窄的地方也有4米,整个院子的面积在40-50平米,长宽比例超过1:2。

因此,龙湖揽境的院落,不仅是一个40多平米的平面,更是一个长8米、宽4-5米,高6米的立体空间。另外,龙湖还将中间庭院下沉约45公分,并可能直接提供近半米厚的覆土。这就意味着在院子里种植像红枫这样的乔木树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院子与阳台有一个非常显著的区别就在于院子是一个围合的空间。这也是“院子”的本质。“围合”的意义在于,在中国传统的四合院格局中,院子其实是一个家人交流和互动的空间,是整个居住空间的中心。龙湖揽境,为品质生活开启更多可能,带你畅享都市快意人生。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