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写字楼发展势头良好,棕榈泉国际中心5A 写字楼风头正劲

房天下  2018-08-29 17:51

[摘要] 未来,随着重庆写字楼市场进一步发展,像棕榈泉国际中心一样的高配置+好地段的写字楼也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价值,是不错的选择。

写字楼一直以来都是地产市场颇受重视的领域。从地段到硬件配置,再到区域政策规划,写字楼的价值受多方面的影响。位于重庆金开大道的棕榈泉国际中心5A写字楼,便在重庆写字楼市场整体向好的背景下,进入各方视线,引起广泛关注。

空置率降新低

重庆写字楼发展受期待

根据戴德梁行发布的《重庆2018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重庆甲级写字楼市场租赁成交活跃。但受竣工验收、运营决策等因素影响,原计划上半年入市的写字楼项目交付时间受到推迟。在没有新增供应的情况下,空置率保持下行趋势,截止到二季度空置率下降至39.6%,是2015年以来首次降至40%以下。

根据报告分析,重庆甲级写字楼成交活跃,离不开重庆由“网红城市”身份带来的商业发展机会,旅游业的增长,拉动了商圈消费、促进了零售市场的良性发展。此外,高端购物中心在业态改造、品牌升级上进一步深化,又为重庆商业格局带来了新的变化。而商业市场的良好发展,也为重庆写字楼市场带来了发展机遇。

配置良好

国际中心写字楼获认可

良好的市场背景,无疑为重庆写字楼带来了新希望。但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近期写字楼市场多项**有所改善,其后市发展仍需业主持谨慎态度关注。比如在考察一处写字楼时,地段、硬件配置,与区域的整体规划,仍是写字楼价值的重要参考点。

以棕榈泉国际中心为例,其作为渝北金开大道超甲5A写字楼,经过多年的积累、发展,早已成为高端企业及商务人才实现资源共享的平台,区域价值不言而喻。在其自身的配置上,以国际标准建设而成的棕榈泉国际中心,更极大彰显了现代写字楼商务实力。奢阔大堂、轩敞电梯设计、多功能会议中心、总裁专用电梯、直升机停机坪等商务标准配置就让写字楼无比契合两江新区的新区的定位,为高端人才提供了一处地点。而室内所采用的独立新风系统,以及玻璃幕墙所采用的LOW-E中空玻璃,不仅起到了环保低碳的效果,还保证了办公人员的身体健康、极大提高了办公效率。

正是因为棕榈泉国际中心无比优良的地段与硬件配置,才让它从市场一众写字楼中脱颖而出。未来,随着重庆写字楼市场进一步发展,像棕榈泉国际中心一样的高配置+好地段的写字楼也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价值,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