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物业星罗棋布 城市别墅缘何仍是高端置业“稀缺爆款”?

房天下  2018-08-29 11:32

[摘要] 在历经数次开盘加推热销后,如今江山樾的别墅已经进入销售的尾声阶段,这次的稀缺席位,也成为购房者入主九曲河,开启墅居品质生活的末尾“入场券”。

2018年,楼市呈现的整体情况很明显,即:高端改善需求持续爆发,核心地段已“无地可供”往二环板块扩延,各类改善物业如洋房大平层、别墅星罗棋布,城市别墅缘何仍是高端置业“稀缺爆款”?

各城市都会核心位置的别墅,如深圳欢乐海岸别墅、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别墅、重庆香樟林别墅群等,伴随着城市中心资源的不断升级,中心商圈的不断成熟发展,其价值已经无法物化衡量,历经豪宅市场多轮换房热潮,依旧是别墅市场的代表。

类别墅产品经过多年更新换代,凭什么还能保持着如此高的热度?究其根本在于城市资源的价值始终不变。

而一讨论高端需求、北区核心居住区等话题时,脑海里自然就会蹦出“照母山”、“九曲河”、“礼嘉”等板块。而本就有着“高端生态居住区”标签的九曲河,其价值在今年更是愈发凸显,本就精、少的产品席位,更显得“一票难求”。而“一票难求”的九曲河,有着一个叫做江山樾的“网红神盘”,从2016年入市到如今迎来别墅组团收官……

一路走来,江山樾收获荣耀无数。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江山樾以全年销售42亿元的佳绩位列重庆全市单盘销售第4名,并冲进单盘销售前100强。迈入2018年,在重庆持续改善化的大格局之下,江山樾的热度有增无减。铭腾数据显示,1-7月江山樾别墅单业态面积、套数、金额均实现全市。

高光背后 承载旭辉&东原的高端人居修为

在历经数次开盘加推热销后,如今江山樾的别墅已经进入销售的尾声阶段,这次的稀缺席位,也成为购房者入主九曲河,开启墅居品质生活的末尾“入场券”。

需要指出的是,江山樾强大的热销基因背后离不开购房者对旭辉&东原品牌的信任,涵盖旭辉&东原的双重市场价值,展现出“1+1﹥2”的显著成效。

作为二者强强联手打造的个重磅产品,可以说江山樾被倾注了太多心血,它是两家公司合作的标杆作品,凝聚了二者在产品、运营、服务等方面久经历练的高端修为,它代表的不仅是一次企业文化的融合,也是一次城市高端居住情怀的传承。

“天生强者”无人识 唤醒沉睡的板块价值

如今重庆高端市场的置业目光聚焦在北区身上,如礼嘉、九曲河、中央公园板块,无论是城市稀缺资源占有还是大牌实力房企入驻,这些板块始终引领重庆向北的扩张步伐。

其中,九曲河以主城少有的内陆河、嘉陵江湾区资源、湿地公园等良好自然生态优势,成为了继新牌坊、照母山之后的又一个领衔重庆居住品质的高端住区。

尽管,相对于北区其他板块而言,九曲河是“天生强者”,但在当时,它仍然是一个“生僻”的存在,板块价值不被大众所认识,没有开发商驻足,区域配套也谈不上。

2015年,旭辉和东原果断拿下该区域近500亩优质宅地,成为板块内早入驻的开发商。入驻之后,如何不辜负这样的“好地段”,成为江山樾面临的首要课题。

事实证明,江山樾没有让大众失望,它凭借强大的“内外功”修炼,成为板块“拓荒者”。伴随着项目的入市和成功,特别是在2017年,九曲河板块的价值被行业重视和认识,龙湖、金科、远洋等企业纷纷进驻,板块“红”了。

依托重庆旭辉强大的营销&操盘能力和日益积淀的高端产品修为,江山樾用实际行动让所有质疑消声变为了惊叹。

“爆款”之上 离不开强大的产品和服务

江山樾每一次不俗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其扎实的产品力和服务,这即是上文所提到的“内外功”修炼。

【产品为王,真技藏在细节里】

在拿地初期,江山樾就下定决心要从产品上独树一帜。设计之初,设计师团队往返于多个城市,经历了多次调整和打磨,终呈现理想的设计效果;收官别墅组团【璞墅】不计成本将容积率从1.08调低到0.96,将所有楼座户型设计层层错开,实现未来建筑和现代景观融合;“3+4+6+8+21”突破传统造墅标准,将配置升级、智能升级展现淋漓尽致……

从一期联排、叠拼到五期园来叠拼、六期樾府洋房……每一次新品入市,都赢得市场认可,但仍旧不断革新产品,只为了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给市场留下一个更好的声音。

【**签约,助力配套起飞】

有了过硬的低密度**和专注的产品细节,还不得不提其在配套打造和社区服务上的用心。

除了开发初期打造的会所和2万方体育公园,项目还自带7万方商业配套,同时规划了大型精品超市、健身房、游泳池。还斥资2.5亿引进了国家双一流高校——华东师范大学**的重庆中旭科创**,着力打造科创**特色鲜明、在西南乃至具有广泛影响的**性、示范性的STEAM科创**。

在服务上,江山樾强力植入了中国社区服务商40强之一的东原物业,为业主配置了由健身房、图书馆和咖啡厅组合而成的休闲会所。把家庭的需求纳入考量,统一规划空间与景观、道路与环境、生活与绿色的关系,营造“樾生活越好玩”的的现代邻里型社区。

着眼于重庆高端住宅市场,一个赢得市场认可的高端住宅产品,必定是站在板块之上集品牌、产品与服务的价值迸发。

在重庆,谁能准确抓住中高端置业者的心,甚至给予更多更优质的想象?江山樾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