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揽境对话精英人士 为你诠释人居价值

房天下  2018-08-28 15:01

[摘要] 关于生活,我们总有无尽的想象,对于生活方式,龙湖也从未停下探寻的脚步。2018年,龙湖以25年积淀,为重庆市场礼献先锋之作——龙湖·揽境,以天空院境大平层,阔纳生活的无限可能。

关于生活,我们总有无尽的想象,对于生活方式,龙湖也从未停下探寻的脚步。2018年,龙湖以25年积淀,为重庆市场礼献先锋之作——龙湖·揽境,以天空院境大平层,阔纳生活的无限可能。

项目一经面市就受到来自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尤其是精英人士对其更是向往不已。为何揽境能够受尽高眼光、高要求峰层精英的偏爱?为挖掘揽境更多美好奥秘,龙湖近日推出专题——《揽境十像》,对话科研人员、非遗传承人、金融家、创业者、互联网人、地产人、生活服务家、心理咨询师、媒体主编等来自不同领域的社会精英。他们或对揽境情有独钟,或与揽境有着同样的生活主张。龙湖·揽境将通过采访的方式,把他们独特的生活理念分享出来,以十大人物画像,展现揽境的姿态,描摹生活的千般风采。

揽境十像期,龙湖·揽境特邀了中科院科研余崇圣老师,他毕业于剑桥大学,是硕士生导师、知至科技的首席科学家。因为出色的科研能力,许多人将他形容成“科研狂人”。

余老师在**本是学习美术的艺术生,机缘巧合之下开始学习电子学,从此走上了科研的道路。对于这种大跨度的人生转变,他认为,艺术与科技不是相互对立的,而是可以互相促进的,正如好的建筑也应当做到将内在科技与设计之美相融合。

余老师认为“高品质的社区,是应该能对小区环境的辐射、温度、湿度、扬尘等进行实时监控的,如果家里有孕妇、老人,能就此给他们不同的健康指导,不需要我们去网上搜索。不仅是吃穿住行,还要真正的关心住户的健康。”类似龙湖·揽境以约1.43的容积率打造互动性强的社区景观,也是为住户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无论房子的形状怎样改变,理想社区的核心从未因时代而变化。

余老师在科研中善于沉淀的理念,与龙湖集团的精神不谋而合,25年的沉淀,让龙湖实现了“善待你一生”的品牌主张。

而如何提升社区与生活的温度,正是龙湖·揽境在设计过程中所不断考量的核心因素,以宽10公分的车库等点滴的细节提升居住体验,更以围合式院落增加家庭内部的交流空间,让亲情回归家庭,让生活复归本身的高度。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