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义口公交站已开通,嘉悦江庭业主畅享便捷交通

房天下  2018-08-28 14:23

[摘要] 近日,高义口公交站的开通运营,于嘉悦江庭业主而言,在出行上又一次获得升级。据了解,嘉悦江庭高义口公交站紧邻高义口轻轨站,目前该站点将停靠555、572、965三路公交线路,让业主出行又多了一种选择。

发达的交通,奠定了区域发展的根本,立体化的道路网,造就了便捷快速的城市生活圈,在区域的高速发展中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对于楼盘市来说,拥有便捷的交通,意味着拥有日常生活的便利;便捷的交通,更是业主居住幸福感的重要衡量**之一。

近日,高义口公交站的开通运营,于嘉悦江庭业主而言,在出行上又一次获得升级。据了解,嘉悦江庭高义口公交站紧邻高义口轻轨站,目前该站点将停靠555、572、965三路公交线路,让业主出行又多了一种选择。

除此之外,悦来嘉悦江庭坐享重庆目前规划的“四纵四横”交通路网配置,周边除已建成的嘉悦大桥,还规划了宝山大桥,直通北碚蔡家,距离江北国际机场8公里、龙头寺火车北站15公里、观音桥商圈16公里。嘉悦江庭周边有高速,轻轨,公交,私家车,出租等多种出行方式选择,多维度立体化交通路网,使出行更为便捷。

不仅如此,嘉悦江庭周边三线轨道接驳,距离轨道6号线高义口轻轨站仅150m,与10号线在悦来站无缝换乘。轨道13号线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规划中,多维立体化交通路网,居民出行更方便快捷。

悦来嘉悦江庭近礼嘉、中央公园商圈,会展总部基地动工,出则繁华。悦来嘉悦江庭被张家溪生态公园、中央公园、会展公园、滨江公园、园博园五大公园簇拥,退则宁静。华谊电影小镇、悦来文艺小镇规划建设中,欢乐谷已开园,娱乐近在咫尺。

销售动态:

悦来嘉悦江庭套内约56-79㎡瞰江高层,8月呈现,支持公积金,只被少数人臻藏,错过即失去,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悦来·国博中心旁·6号线高义口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