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丹丹看房日记:北碚好房进入万科标准 臻装平墅万科金域华府

房天下  2018-08-28 14:17

[摘要] 在城市向北的发展潮流下,北碚凭借背靠缙云山,近邻嘉临江的自然优势,打造宜居公园新城,因此吸引更多的购房者,万科金域华府就位于北碚区龙凤溪,据了解,龙凤溪将打造成为重庆主城规模的湿地公园,即龙凤溪湿地公园,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活动的场地,万科金域华府紧挨龙凤溪湿地公园,打造公园臻装产品。

说到北碚,丹丹是有感情的,因为丹丹是个土生土长的北碚孩纸,见证了后花园一步步的成长。喜欢北碚宜人的居住环境,慢节奏的生活步调,清晨的鸟语花香。作为一个老北碚,为感动的是看到各大知名房企涌入北碚城区,将其逐步打造成为一个高端住宅集聚地。继龙湖保利等大牌入驻后,万科也成为了北碚人民心之所往的地方。

万科大家都不陌生,其装修房产品更是不断革新提升,这次万科来到北碚,一句“北碚好房 进入万科标准”让人格外期待。今天,丹丹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它——万科金域华府。

在城市向北的发展潮流下,北碚凭借背靠缙云山,近邻嘉临江的自然优势,打造宜居公园新城,因此吸引更多的购房者,万科金域华府就位于北碚区龙凤溪,据了解,龙凤溪将打造成为重庆主城规模的湿地公园,即龙凤溪湿地公园,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活动的场地,万科金域华府紧挨龙凤溪湿地公园,打造公园臻装产品,自然宜人的居住环境更是分外吸引人。

不止的居住环境好,金域华府的交通也值得一提,步行即可抵达轻轨6号线天生丽街站,规划中7号线在项目附近也设有站点。小区门口的公交车站有591路、581路、582路、584路可以乘坐出行,另外,自驾通过龙凤大道即可上高速,通达主城各区都非常快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