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大业态即将入驻 长河荟商圈临街铺仅剩20余席!

房天下   2018-08-27 10:42

[摘要] 五大业态即将入驻,抢占长河荟人气铺,主力首付约36-87万商圈临街熟铺,火热销售中

商业,是城市的活力之源,万象商圈(建设中)的崛起,将积极推动大渡口商业发展的演进历程,赋予大渡口执掌城市话语权的全新价值!长河荟商圈临街铺,坐拥繁华商圈,尊享成熟配套,五种业态入驻,四重人气叠加,主力首付约36-87万商圈临街铺,目前仅剩20余席,错过难再有!

城市腹地繁华商圈地段不可复制

长河原商业——长河荟,位于大渡口区核心区域,紧邻钢花路主干道。随着大渡口发展加速,商圈扩容,长河荟所在的万象商圈(建设中)渐成一城繁华担当。城市腹地优势资源聚合,地段不可复制。

在万象商圈(建设中)辐射下,长河荟商圈铺,将共享万象商圈数十万人潮福利,成为高端消费新领地。适逢区域腾飞期,执掌城市发展动脉,为繁华吸聚人气,不失为明智之选。

四重人潮叠加,五大业态入驻

商业发达时代,人潮即为消费潮,在大人气的支撑下,商业的经营获得更多保障。长河原聚集近千户大渡口客户,辐射周围约5万常住人口,加之长河荟商业位于万象汇商圈(建设中)和崖线公园(规划中)的双入口,约20趟公交站点必停之站。多重人潮汇聚,成就数十万人潮必经之地。

现如今特色美食店、连锁便利店、网红江湖菜、电脑专卖店、社区诊所,五大业态抢先入驻长河荟。客流来源多元化,消费层次高端化,长河荟醇熟商铺,吸聚磅礴人气。

约300米黄金展示面,高颜值全临街商铺

长河荟商铺采用全临街设计,约300米黄金展示面,能够聚集人潮、锁住人气。2楼玻璃幕墙堪称大渡口商业的颜值担当,昭示面优势明显,商铺价值凸显。此外,长河荟商铺占比为4%,服务96%住区客户,使得商铺价值更具保障。

长河荟商圈临街铺目前仅剩20余席,入驻长河原的后机会,少量臻铺,错过难再有!

销售信息:

五大业态即将入驻,抢占长河荟人气铺

主力首付约36-87万商圈临街熟铺,火热销售中

预约电话:023-68109888

销售中心地址:大渡口区钢花影剧院

注: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涉图文仅供参考,所有细节均以政府终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买卖合同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强制性要求而修改,在不违反法律及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作出调整,本公司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宣传资料。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开发商对本次活动享有说明的权利。商圈意指万象商圈(建设中)。项目推广名为旭辉东原·长河原,报批报建名为F1-9-2地块盛尊大渡口项目/渝国地房管(2018)预字第(985)号/开发商:重庆盛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整合推广:塞狮广告/制作时间:2018年8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