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艳长江西,新城琅樾江山新天泽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房天下   2018-08-24 16:25

[摘要] 8月22日,新城·琅樾江山新天泽城市展厅于大渡口新天泽国际广场1楼正式开放。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千亿新城重庆江岸首著。

久仰风华,惊喜再启,继巴国城展厅揭幕后,8月22日,新城·琅樾江山新天泽城市展厅于大渡口新天泽国际广场1楼正式开放。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千亿新城重庆江岸首著。

到访客户不断,新城琅樾江山人气攀升

“作为土生土长的大渡口人,已经在这边生活了多年,听说这次有品质很好的楼盘,就马上赶过来看了。”刚步入展厅的陈女士笑着说道。

除了和陈女士一样首次来到展厅的客户外,现场还吸引了不少熟悉的“老面孔“。张先生是通过沃尔玛的项目宣传单页得知项目信息的,听说城市展厅开放了,资料更加齐全,还有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便带着妻子一同前来,期待了解更多详细情况。

展厅中央,看沙盘、看户型、问价格、问开盘时间的人络绎不绝,开放首日,琅樾江山的人气持续走高,现场工作人员向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耐心解答。除了项目信息介绍外,贴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到访的嘉宾和客户准备了多重伴手礼,惊喜不断。

匠心选址,镌刻重庆长江西理想人居

时光,总能淬炼品质与情怀。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新城控股,于多年履迹中,更懂城市之渴望、人居之所向,以超前的思维和独到的布局打造了城市一座又一座的人居风尚标。

从案名发布伊始就赢得极高关注度的新城琅樾江山,不仅是新城对重庆江岸居住理念的践行,更是新城深耕重庆,向西版图的一次高歌跃进。

据悉,新城琅樾江山项目地处重庆西进核心,位于城市开发热土——大渡口大滨路,这里拥有滨江路、轨道2号线、内环快速等便捷交通路网,串联解放碑、观音桥、杨家坪等繁华商圈,为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新城琅樾江山更是择地资源稀缺的长江西岸低密湾区,这里有着重庆隽秀的滨江风景,也是重庆难得保留着公园与古镇相依布局的低密宜居大境,接驳马桑溪古镇、义渡公园和思源公园。同时,此次推出的7层城市江岸洋房,拥有较高的舒适度和私密尊崇感,也备受客户青睐。

由此,作为重庆长江西岸美好人居范本,新城琅樾江山城市江岸洋房以滨江美学居住体验,将引领西区居住价值再次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