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物业传承服务信念 西宸原著提升生活品质

房天下   2018-08-22 17:50

[摘要]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套内约115-155㎡四房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在重庆楼市高端住宅市场,龙湖一直保持着领先,深受市场高度认可。这并不是凭空来的,把平凡的工作认真做好一百遍、一千遍,就是不平凡,这是龙湖物业的口号,更是他们传承20载的服务信念。他们说到,也做到了!

龙湖的物业细致、绿化好,房子品质也有保证。小区面积比较方正、户型也很方正、通透,舒适感很强,这就是龙湖留给业主们的印象。而在另一些人看来,除了物业、房屋品质,还少不了龙湖的品牌影响力。龙湖房子的好口碑也提升了龙湖房子的价格,重庆人很认同龙湖这个牌子。

诚如一些龙湖业主所言,作为重庆房地产的一哥,多年来,重庆龙湖的物业、房子品质一直在不断地刷新着自己的标准。龙湖得到业主的肯定,也以市场的角度证明了龙湖品牌影响力的存在。

当然也不仅仅是重庆,龙湖物业,服务不同的城市,都秉承同样严苛的标准!将“客户需求”视为。“刁钻”的客户是市场导师,他们的意见值得我们听取并改正、“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我们的客户,但我们要用对待客户的思想对待所有人”、“超出客户的期望,哪怕超出一点点,都是有价值的”,这些都是龙湖员工经常提到的话语。

龙湖物业,一直奉行的不是“面子工程”,而是内外合一,将看得见的服务做到标准,将看不见的细节做到恰到好处,让每一个选择龙湖的人,都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被善待一生的幸福!

龙湖的物业就是将标准化物业服务,生活体验带到这里,让每一个业主,都能感受到从未有过的龙湖幸福,未来值得全城期待。

细节处把握品质,西宸原著提升生活质量

要实现高品质的生活,就需要注重建筑的细节和精致,保证融入建筑师的匠心的同时,照顾到业主的需求。

龙湖西宸原著,是西区内罕有的居住型洋房,在人文高地之上,打造难得的低密度品质居住区。占据自然资源,在虎溪河自然公园、寨山坪森林公园之上,开启高品质的九园洋房生活。同时全新的四居户型,将更好的满足二胎时代的人居需求,为西区锻造出更高品质的洋房体验。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套内约115-155㎡四房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