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翡丽公园 大“室”所趋,幸福生活的N次方

房天下   2018-08-21 15:49

[摘要] 蝶变井双,诗意人居。阳光城·翡丽公园套内约72-97㎡云境瞰景美宅恭迎品鉴,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在已不会再有那样的月夜,以迷离的光线。穿过幽暗的梣树林,将静谧的光辉倾泻,淡淡地隐约地,照出我恋人的美丽

——普希金· 《月亮》

在沙滨旁,4A级歌乐山森林公园不远处,有这样一处人居栖所。这里面临嘉陵江,生态资源与人文底蕴显著,在主城滨江开发殆尽的今天实属难得。

它就是阳光城·翡丽公园,由500强阳光控股核心成员,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匠心打造。翡丽公园将匠心融入城市土地文脉,坐拥臻稀沙滨,把生活和自然还给城市,8大亮点开启都市轻奢生活。

效果图

生活圈 尽显从容惬意

众所 ,生活已成为置业的参考要素,相对于传统居住配套,幸福生活圈,因其方便快捷等而备受青睐。

阳光城·翡丽公园,集互动商业街区、现代商务、泛公园式生活社区于一体,布局科学合理,各区有机串联又互不干扰,想你所需,给你意想不到的幸福生活体验。

效果图

酒店式社区入口 奢适归家

让人期待的路,是归家之路。

阳光城·翡丽公园深研人居入户礼序,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并运用现代材质与肌理,打造轻奢现代风入口门头。简约的现代空间,人性化的设计,体现科技现代感十足的入户体验,尊贵典雅的轴线空间,让归家之路充满仪式感。

效果图

约320㎡泳池 生活溢满温情

泳池是朋友家庭聚会party的狂欢天堂,在蔚蓝天空下享受清凉,泳池两边的吧台摆着各种洋酒,与朋友们在此开启一群人的狂欢。

阳光城·翡丽公园打造约320㎡奢享泳池,将畅游的愉悦表达,满足每一次家庭欢聚,将美景与泳池结合,珍藏每一份情感。

意境图

社区会客厅 舒适会客

在一切的建筑规划中,人总是核心的主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友好的邻里关系需要的是可以经常联络的公共空间。

阳光城·翡丽公园设计以人为本,在社区景观中,为业主精心打造一处舒适休憩的景观会客厅。清风怡人,犹如家的第二会客厅,是社区活动、会友洽谈、邻里互动的场所。更临阳光草坪,两侧开敞,给业主一个富氧放松并具有景观视线的会客空间。

意境图

全龄化儿童场地 焕彩童年

童年是什么?是树上的蝉,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伙伴的迷藏……我们每个人美的回忆,都珍藏在童年。

阳光城·翡丽公园根据儿童不同年龄段特征,引导成人与孩子互动交流,个性化设置儿童游戏区域,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在自然中尽情游戏、主动探索,尽享成长乐趣。

意境图

阳光运动 健康生活

如今,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人们也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一个环境优雅,运动设施齐全的园区必定备受青睐。

阳光城·翡丽公园精心打造篮球场、羽毛球场、阳光草坪、荧光跑道等运动场所,创造一个专业的户外健身区,满足业主日常健身娱乐需求,促进全民健身潮。符合人体工程学功能的设施与人性化的照明设计,打造新型户外健身模式。

意境图

精致入户空间 时光为此停留

子曰:“谁能出不由户?何莫由斯道也?”本章为《论语》:雍也篇

【翻译】

孔子说:“谁能够走出屋子而不经过房门呢?为什么没有人走这条必经的仁义之路。”说明门户极为重要,是出入的必经之路。中国将门视为高贵身份与尊贵地位的象征。

阳光城·翡丽公园深知其精髓,造其精髓。匠造园区入户空间,以“门礼”迎接每一位业主归家!引绿入户,渗透景致,遇见精致,让时光在此停留。

意境图

泛会所架空层 丰富精彩生活

一直以来,重庆并不缺品质住宅,但像阳光城·翡丽公园这样花心思只为让更多业主从心底感受到建筑者诚意的,却是少之又少。

为提高业主人居品质,翡丽公园将楼座底层架空并挑高,打破空间的界限,更上一层楼的通风、采光和景观条件,灵活打造成4点半学堂、健身房、瑜伽室等功能区,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体验,全方位营造惬意居家与社交环境,构筑温馨邻里,让三代人寻找回自己的朋友圈。

意境图

项目动态:蝶变井双,诗意人居。阳光城·翡丽公园套内约72-97㎡云境瞰景美宅恭迎品鉴,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沙坪双碑远祖桥(远祖桥公交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