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生活是对每一种需求温柔以待

房天下  2018-08-21 15:38

[摘要] 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样板房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拥有什么样的生活,取决于拥有什么样的日常。而拥有什么样的日常,则一部分取决于你被怎样相待。在龙湖景粼玖序,有一种生活叫“架空空间”:在可能会被冠以“百味童趣”、“城市静居”、“运动天地”等不同共享空间中……每一种生活需求都被精心照料、温柔以待。老人们不再孤单,可以在此交流或者休闲;孩子们不再无趣,可以在此玩乐或者学习;中青年甚至不再焦虑,可以在此健身或者独处……

龙湖景粼玖序架空空间的设计来自龙湖的长期洞察与研习。观察不同年龄层一整天的行为模式和生活场景。孩子、老人、上班的中青年,他们每日的生活轨迹与流连区域都有所不同,有的需求已被印证,但有的需求,仍需设计者们创造性地开发。龙湖按需求和使用率级别进行空间打造,这做到了对每一个人群,都足够的重视和尊敬。

龙湖景粼玖序,因为了解你的过往每一个努力过的脚步,懂你的人生需要开启新的篇章,所以为你踏进此地的每一步,一步一步都埋下伏笔:融入设计师的智慧与灵感、融入先进的科技、经得起考验的品位,让你的每一步,都能实实在在感受到这凝结而成的尊贵感受。

而这种以科技、智慧和真心保驾护航的美,即将亲眼得见、亲自收藏,而这一场永不过时的居住生活也即将正式拉开序幕,你,值得拥有,亦值得等待。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样板房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可直接导航: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