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春江天镜,长江之上造城,都会之中造梦

房天下  2018-08-21 15:31

[摘要] 同样的长江之滨,龙湖留下观山水和郦江两个走心之作后,又继续回到城市之北“呼风唤雨”。这十年,是城市向北的十年。龙湖引领整个城市在北边开疆拓土,将“向北”书写成了这座城市梦寐的人居典范。

龙湖来过南区。

那是在十年前。

同样的长江之滨,龙湖留下观山水和郦江两个走心之作后,又继续回到城市之北“呼风唤雨”。这十年,是城市向北的十年。龙湖引领整个城市在北边开疆拓土,将“向北”书写成了这座城市梦寐的人居典范。

但城市绝不只有一个居住方向。当重庆开始迈入城邦的行列时,城市的均衡发展,比什么都重要。于是龙湖带着火种再次回归,在长江畔圈出更大地界,在这座城市的精神之河畔,重启城市格局的新篇章。

春江天镜有百万方体量。这是龙湖今年面世的新项目中,体量的一个。这也意味着,龙湖将在这长江之滨,开启一场磅礴的造城运动。

龙湖想要创造的“城市”既是柔软的,吸纳众多、无所不包;但又是坚硬的,扛得起未来生活的大旗,亦抗得住时光的侵蚀——它应该始终是希望的体现,又是美好的源泉。

它有点像卡尔维诺笔下,忽必烈和马可波罗同样向往的木兰花园:“即便在拥挤喧闹之中,只要一闭上眼睛,就会抽身回到这里,穿上绸缎的袍子,思考见闻与生活,作出结论,观察远方。”

这座百万方的滨江大都会就得益于龙湖对“远方的观察”,它不仅仅着眼于小区内部产品的打造——它既将视觉延伸至长江之上,人与江的关系不再止于看,居住体验更亲江;它更将重心放在“都会”之中,35万方的商业商务体量将真正为这个区域带来城市生活的内核,圆满区域升级的美梦。

这才是龙湖春江天镜造城的要义: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带给重庆人从未有过的亲江生活体验,让更多人享受到有生命的空间与有温度的服务。

这是生活在,或即将选择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的幸运,这座江上大城将给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它所在的一公里,像一根缰绳,拉住城市调头向南;它所筑起的百万方建筑,像一束光芒,吸引人们追光而来。

龙湖春江天镜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地址:渝中区大坪时代天街A馆1号正门(星巴克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