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光与影的景观艺术

房天下  2018-08-21 15:20

[摘要] 如果你去过米兰,造访过圣玛利亚慈悲修道院,你一定会赞叹达芬奇的名作,《后的晚餐》的伟大。

如果你去过米兰,造访过圣玛利亚慈悲修道院,你一定会赞叹达芬奇的名作,《后的晚餐》的伟大。

参观者要经过三道玻璃门才能来到入口处,《后的晚餐》壁画就在修道院那座空旷、昏暗、静谧的大厅尽头。这幅巨制优美又宏大,既富有艺术气息,又暗藏着科学技艺:平行透视法让画面极为立体真实,而明暗技法让人物都被统摄于神秘而宁静的光影之中。

日暮时分,壁画左上方的窗户会有夕照投射进入,而《后的晚餐》中的光线就与此刻的光影效果完全相融,500多年过去,伟大的作者已经离世,但每天尚有这一抹暮光替他为画作上色。

不管是自然,还是艺术,光与影永远是好的魔法师,带来风景甚至奇迹。舜山墅景观,就将美交给了光与影。

舜山墅景观,以“光”“影”形态为设计语汇,山居环境为载体,结合龙湖健康、生态、精筑、人文、交融之五维景观理念,打造出一道山门、三重庭院、六影树巷。一山一水一抹光,一树一枝一帘影。

在一个微雨的黄昏归家,仪式感十足的悬挑式山门在雨中发着微光,比起晴朗的天气,有种异样美。三重庭院之中的揽山庭,与照母山森林公园咫尺相望,葱郁的山林映衬在山门之上,雨点在水景上留下点点涟漪,轻轻晃动了其中墨绿青山与山门的倒影:这配色多高级。像极了一副具有现代色彩的山水画。而你,就是那画中之人。

舜山墅以“光”“影”形态为设计语汇,以山居环境为载体,结合龙湖五维精筑,再一次刷新豪宅景观的感官体验。

项目动态:舜山墅再起,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