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质”取胜,西宸原著带来高契合度的人居配置

房天下  2018-08-21 12:16

[摘要] 2018年3月14日,“创变2018”重庆龙湖战略及新品沟通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行,超200名重庆主流媒体、自媒体代表以及业内人士齐聚。沟通会上,重庆龙湖相关负责人透露,龙湖要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从今年开始,龙湖将在重庆打造更多元的新空间来满足城市人群的新需求。

2018年3月14日,“创变2018”重庆龙湖战略及新品沟通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行,超200名重庆主流媒体、自媒体代表以及业内人士齐聚。沟通会上,重庆龙湖相关负责人透露,龙湖要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从今年开始,龙湖将在重庆打造更多元的新空间来满足城市人群的新需求。

我们从年初发布“空间即服务”战略,到7月龙湖地产正式更名为龙湖集团,再到此次品牌升级可以看出,龙湖的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对外不断释放着,这家千亿房企,主动变革的坚定决心。就像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说的,一个跟以前不一样的龙湖,正生长而出。这是一次变化,不仅仅是表层的品牌的升级,更是一次企业发展战略的变化。

一般的房企靠地产开发卖房挣钱,然而在当前国家对房地产市场不断加强调控,拿地成本又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很多房企越来越难靠单一的卖房挣钱盈利。龙湖的盈利是从四大业务而来的: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和智慧服务。这次的“空间及服务”战略更好的说明了龙湖在四大主航道上并进,并不断尝试新的领域。

首先在新房的销售上,由于中国城市化还在继续,人口流动也在持续,所以这一部分的盈利并不会因为宏观环境的改变而减少,反而会稳步增加。其次,以天街为代表的商业运营,龙湖将持续在高能级城市拿一些位置好的、人口密集区的上盖地块来做天街,实现网格化布局。而这些天街的IP对于龙湖品牌的传播无疑是影响巨大的,它们将在给龙湖带来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和突破。

基于十余年商业地产开发,龙湖对于消费者需求、商户经营已形成具有研判价值的数据化模型,购物中心作为链接龙湖业主、租户的纽带,也是龙湖商业与更广泛消费人群发生关联的空间。“空间越舒适,越能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也为租户创造更大盈利可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空间体验感同时,也为租户创造了一层楼的展示面,这样空间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龙湖西宸原著为舒适空间而行

西宸原著是西区内罕有的低密度城市居住型洋房,临河看山,公园环绕,还有园区的虎溪公园。西宸原著既要打造高品质洋房,对于空间的要求就会更加的严格,在九园秘境洋房中,它为居者创造了低密度的小区环境,考虑到了二胎时代的空间需求,满足了三世同堂的梦想。

生活在此,与“蛙鸣鱼喃,鸟歌蝉叫”为伴,感受人与自然的琴瑟和鸣,在自然时光里享受生态意趣,将山水美景变成私有后花园。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套内约115-155㎡四房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