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碚大平层如何选?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品质人居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8-08-21 12:06

[摘要] 随着重庆的城市发展,各大热门板块占据资源的核心地带都陆续出现了大平层洋房,其中,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以更加丰富的配套资源、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成为当下北碚宜居置业的佳选。

随着重庆的城市发展,各大热门板块占据资源的核心地带都陆续出现了大平层洋房,其中,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以更加丰富的配套资源、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成为当下北碚宜居置业的佳选。

环境优美,紫云台营造诗意生活

据了解,龙湖紫云台坐落于素有“重庆后花园”之称的北碚,而【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则是修建于紫云台一地块,半山半岛,一面临崖的自然,让居住在此的业主,每一帧都是诗意场景生活的衍生。

当然除了来自大自然的资源,龙湖这个【千山阅】大平层本身的景观营造也颇具风格。比如利用地形高差打造的清水中庭——白水滩,视觉上有着不同的空间体验;“芙蓉庭”作为纯粹的休闲空间,有一块养眼的大草坪,开合之间张弛有度......

正是因为拥有生活品质与城市特色、景观相融合,和给建筑更加丰富的空间等特点,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才越来越备受市场青睐,成为了众多都市白领置业。

奢阔空间,满足不同家庭成员

一套房子的整体格局、动线设计、面积配比、功能分区等方面,对居住者生活质量以及舒适度都有着重大影响。于是在紫云台135-178㎡的【千山阅】大平层洋房,龙湖从原始产品设计开始,契合家庭成长周期随心变化,以多重生活空间承载生活所需,见证整个家庭的成长。

奢适四房设计,让三代同堂成为可能。有父母的家庭可以让父母拥有同等的尊重,三口之家也可以将多余的房间可改造成为客房、多功能游戏厅等,满足不同阶段家庭成员的不同组合状况。

其中,客厅大面宽、短进深的科学合理设计,再现家族气场,南北通透,纳入更多阳光和清风;客厅、阳台相通,美景可穿堂而过;宽景阳台,无遮挡视野,景致与阳光同住,在阳台品茶看书,赏窗外美景,寻心中一片静谧天地。

可以说在龙湖紫云台这个半山半岛的【千山阅】大平层洋房,正为北碚市民带来全新的重庆洋房生活趋势和生活潮流。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135-178㎡,“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