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兴轨道干线建设提速 御临府四维立体交通帷幄城市繁华

房天下  2018-08-21 10:09

[摘要] 纵横交错的交通网,车水马龙轧过城市喧嚣。华宇两江·御临府以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交通优势,有效地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串联起城市的万千繁华与机遇,必将造就该区域生活、商业、文化等一切要素的激荡与叠加,成为片区以及城市的一颗闪耀明珠。

德国人文地理学家F拉采尔曾指出“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纵观城市发展,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以交通为助推器推动城市价值流动的力量,更将改变着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与格局,引领着一个区域的全新崛起。

(龙兴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作为两江新**发展区域的龙盛新城,目前正在加快铁路、隧道、轨道交通建设。截止到去年底,龙盛新城已经开建道路760公里,通车412公里,建成两江大道、盛唐大道等31条主干道;复盛高铁站已经投用,预计2020年,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全线通车。

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在这里形成了高效便捷、无缝换乘的综合交通体系。华宇两江·御临府坐拥龙兴几何中心,“三纵三横、一轨、一高、一航站”四维交通围绕,路网外联内畅,与城市紧密连接起来,与主城核心繁华生活圈近在迟尺,为高端品质生活区的打造提供了先行条件。

陆:三纵三横,通达全城

 

(意境图)

一座城市的“精气神”,往往浓缩在这座城市的主干道上。串联起城市的万千繁华与机遇,更执掌品质生活的速度。华宇两江御临府通过三条东西向次干路和两条南北向次干路串联各个片区汇聚一城的繁华流线

一横线及两江大道是龙兴对外的主要通路。通过一横线从观音桥,解放碑,沙坪商圈至宝圣立交后,约15公里可到达龙兴;两江大道为两江政府**打造的双向八车道的主干道。此外,随着六纵线二期预计2020年底建成全线通车,届时,御临府通过周边已建成的龙驿大道与两江大道连接六纵线,快速通达南岸、巴南等区域,大大缩短通行时间。 

轨:轨道高铁,助力出行

 

(意境图)

轨道一响,黄金万两。衡量一个区域交通发达的标准除了干道还有轨道。在龙盛片区规划了4条轻轨线路,4号线(新牌坊-龙兴-石船)、8号线(鱼嘴通往界石)、14号线(水土通往御临河)、15号线(双碑通往龙兴),其中4号线已动工,预计在2022年通车。届时,在御临府约15站到江北嘴、约7站到达机场、约12个站到达解放碑。

城市轨道交通的从无到有、从一条到多条的过程,实际上就是逐渐提升改善轨道交通沿线的可达性和居民出行的便捷性,增强轨道沿线周边房产物业的辐射效应。作为龙盛片区的门户交通枢纽,带来的不仅仅是多维度的出行方式更是生活的便利性同时也是提升整体区域形象强有力的支撑。

空:国际机场,连接世界

(意境图)

2017年9月,龙兴通用机场获得试用许可证,同时也成为西南地区首 家获取A1证的新建通用机场。目前已有多家公司与航投集团进行接洽,面向市民进行市场化运营。另一方面,连接江北国际机场的龙兴隧道预计2020年开通,从华宇两江·御临府驾车到机场很近,这个对于一个正在崛起的区域来说,快速连接机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与此同时,双机场的辐射将为片区的航空交通带来更多的可能。据两江航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北机场离龙兴机场只有二十的距离,可我们以打造从通用机场到支线、到干线到的摆渡体系,可以通过这个模式提升跟区域的交通品质。”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从龙兴机场直接坐飞机去黔江机场等支线机场。

 

(华宇两江御临府效果图)

纵横交错的交通网,车水马龙轧过城市喧嚣。华宇两江·御临府以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交通优势,有效地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串联起城市的万千繁华与机遇,必将造就该区域生活、商业、文化等一切要素的激荡与叠加,成为片区以及城市的一颗闪耀明珠。

>>>华宇两江·御临府城市展厅已美好绽放,敬邀鉴赏

>>>展厅地址:观音桥商圈步行街

>>>美好热线:400-890-0000 转 8765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