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龙湖景粼玖序,让高级感成为一种日常

房天下  2018-08-20 17:39

[摘要] 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样板房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100年前,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大都会人寿保险大厦刚结顶记者登上工地,写下一篇通讯。“从楼顶往下看,纽约的面貌令人感到新鲜。”他写道。“向南望去,为数众多的高楼,就像一排用钢筋水泥造成的山峰,而公园犹如一张绿毯。向左往下看,可见到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海面。”那是纽约即将成为“大都市”的自信年代。

如今,在重庆,中央公园的面貌也逐日让人感到新鲜。在中央公园,商圈的摩登生活、公园的超脱安逸,都流淌在龙湖景粼玖序轻盈的玻璃栏板和落地窗前。面对眼前流动的崭新面貌,你一定想知道,景粼玖序是如何一步步成就了这大平层

美,当然是看到龙湖景粼玖序后,直观的印象。这是龙湖新一代的大平层产品,透明玻璃搭配更具质感的铝板,晶莹、通透,而悬挑屋顶轻盈地与天相接,构筑了天际线。

颜值惊人之余,更是让人感叹,在这里,才是真正见到了未来公园的华宅序列。

美的呈现,来源于龙湖25年浪里淘金的品位和不计成本的投入。大平层精工立面背后,是高于一般建筑3倍成本的用材,这一点自不必多言。景粼玖序投入了更多。景粼玖序采用了专属豪宅的“双大堂”设计——早在规划之时,龙湖的设计师们就已通过大数据和深访洞察家庭的居住需求。他们发现,现在的业主70%以上都是开车回家,地面入户大堂固然重要,而成本高昂的车库大堂目前更不可少。

龙湖景粼玖序采用了独创的车库光厅设计,具美感的波纹透光玻璃和时髦的拉丝仿铜不锈钢,让每一个开车回家的人,在看到光芒的那一刻,就拥有了回家的仪式感。同时,部分车位预留了充电,让车位无过时之忧。而地面大堂亦奢美精致,从天花板到墙面,再到门窗,每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考量,从而大大地增加了入户仪式感及归属感。而地面大堂亦奢美精致,从天花板到墙面,再到门窗,每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考量,从而大大地增加了入户仪式感及归属感。归家,入大堂,再步入私家门厅,再到站在自家的阳台之上,景粼玖序的每一步都有美的感动。 

销售动态: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样板房已开放,套内100-198㎡龙湖大平层,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6套在售商务中心(可直接导航:龙湖景粼玖序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