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宸原著引领高品质洋房体验

房天下   2018-08-20 11:50

[摘要] 西宸原著丨溪悦,套内约115-155㎡四房洋房,即将载誉加推,贵宾专线:65236888.

“空间即服务”,龙湖在整个集团维度的思考和探索。

所谓“空间即服务”,是龙湖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秉承空间即服务(SaaS,SpaceasaService)的理念,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

龙湖将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运营解决方案,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与此同时,龙湖还要全面拥抱大数据,提升数字化竞争力。利用互联网实现业务的线上转换,基于数据分析和挖掘技术,构建用户的行为模型,进而为其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和优质体验。

基于此,龙湖将瞄准未来的城市需求,通过多元空间建立服务场景群,打造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重庆龙湖方面还透露,除了深耕地产、商业、长租公寓和物业,龙湖更在系统研究产城、大健康、**、特色小镇等领域。龙湖将不断升级空间运营解决方案,拓展新的服务场所。

2018年,重庆人会陆续留意到身边,或有更多由龙湖打造、或提供服务的有意思的新空间诞生,值得期待。

重庆城市发展一路向北,从城市发展历程来看,两江四岸、观音桥、新牌坊、金开大道发展,现已进入饱和期;照母山、礼嘉、中央公园是继前面开发后的新兴区域,随着大量楼盘的交付使用,进驻人口逐年增长,配套渐趋成熟,发展后劲十足。

如今,龙湖级“原著系”产品—龙湖西宸原著来了。作为西区内罕有的居住型洋房,占据着虎溪河、公园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打造了难得的品质居住区。沿承龙湖原著系经典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创造了更加稀缺的低密度社区,九园秘境四居洋房能更好的满足二胎时代的生活梦想,考虑每一个使用细节,既能照顾到生活中的私密性,又能兼顾到三世同堂的阖家之梦。生于名门而再造名门,为西区高阶层再创奢华居住之所,开启西区洋房品质时代。秉承龙湖地产24建造开发经验之大成,出于对西城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洞察,龙湖西宸原著将生活的舒适和高端作为目标,以稀缺地段、原著精工、创新社区、精致服务为主张,致力为虎溪河畔居者打造更具价值的高端生活方式,为居者提供一处高端舒适的心灵归宿。五年未见,龙湖洋房聚势而来,西宸原著九园洋房为铸就西区至臻至精的人居生活而来。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套内约115-155㎡四房洋房,即将载誉加推,贵宾专线:6523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