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 重庆小龙人成长新体验

房天下  2018-08-20 11:26

[摘要] 龙湖集团主办的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

8月14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首届“小龙人计划”圆满收官。来自21个城市的32组家庭,抵达烟台龙湖·葡醍海湾,参与了为期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给全能小童军家庭留下了这个夏天难忘的记忆。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面向广大住宅客户和商业会员亲子家庭,专属打造的青少年成长活动。自6月23日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等21城全面启动,面向有5-10岁儿童的家庭进行招募,共吸引近1.5万个家庭报名,历时1个月的层层选拔,终32组家庭胜出。值得一提的是,“小龙人计划”的选拔机制设计为由孩子参与竞技,为家庭赢得参营机会。这让每一位参赛的孩子都体会到了为家庭而战的勇气与责任。

在哈佛大学公共健康青年领导力论坛的培训机构“全能少年”的定制化课程里,小龙人们参与了各式各样的体验:走进亚洲大酒窖;碧海蓝天下的高尔夫活动;定向寻宝大战;帆船、桨板、皮划艇、游泳等海上项目的分组搏击;突破自我的野外活动;团队合作完成宏大的工程等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坚韧不拔、勇敢坚强、坚持不懈的意志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领导力,更促进了小朋友与父母之间的感情,教会了他们如何与同龄人交往。

通过“小龙人计划”重庆赛区选拔赛【潮童艺能季】入选的三位小龙人吕苏蕊、尹修贤和张仲语在夏令营期间也表现优异。

三位小朋友的家长都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孩子在活动中增长了见识,加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学会了共同完成任务,变得越来越。张仲语小朋友的母亲说:“这次对孩子来说难忘的是看见了大海因为他很喜欢大海。”而对于父母来说,在这趟奇幻美妙的旅程里也留下了难以忘怀的故事。

尹修贤小朋友的母亲表示,在帆船活动中,自己不小心被砸,孩子看见立刻心痛地说:“妈妈我们不坐了”,但母亲劝他道:“妈妈没事,你坐好别被打到,既然来了,我们就要试一试,肯定能行”。尹修贤这才继续活动,并一直小心把控方向靠自己的努力保护妈妈。这让她很是感动,觉得孩子在此次活动中长大了也懂事了。

今年,龙湖集团迎来了创业25周年,同时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尽管形象有所焕新,但“善待你一生”的品牌使命始终不变。

除了“小龙人计划”,今年龙湖集团将继续打造其他两项优质品牌活动——“善居计划”和“龙民节”。“善居计划”是一项旨在提升业主居家养护与园区品质的增值服务。而已经历时两届的“龙民节”也将扩大至龙湖在的各个社区。届时,龙湖不仅会邀请业主、客户以及商业会员、冠寓租户参加,还会将参与范围延展到他们的朋友圈,打造一场“龙民和他的朋友们”的盛大狂欢。

三大品牌活动的背后,是龙湖集团提出“空间即服务”的战略构想。龙湖将深度探索及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重庆龙湖今年更是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牵手,创立“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将物业服务的触手从园区伸向城市,努力打造有生命的空间与有温度的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舒心与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