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阳,为重庆喝彩

———2018弘阳重庆区域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8-08-20 10:42

[摘要] “弘”图千里,幸会重庆!

此行,跨越千里,梦想远赴,只为“渝”你相遇。

8月17日晚,一场以“弘阳,为重庆喝彩”为主题的弘阳重庆区域品牌发布会在渝州宾馆璀璨揭幕。这是弘阳进驻重庆的首次公开亮相,现场大咖云集,嘉宾满座,众多主流媒体和地产业内人士受邀出席,全网互动,共襄盛举。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一场视觉的盛宴已惊艳了如期而至的宾客们。气派宏伟的背景,中式风迎宾礼仪、格调非凡的氛围营造、精心准备的伴手礼等,所有细节都透漏出弘阳集团浓厚的底蕴和满满的诚意。

弘图千里,幸会渝州

震撼酷炫的开场秀之后,首先登台的是弘阳地产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 先生,他用幽默而睿智的现场演讲,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业务架构、战略目标等全维度地对弘阳品牌进行详细的解**,让来宾走进弘阳,认识弘阳。

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发轫于南京,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43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46强。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三位一体协同发展,开启多元化产业格局。22年的发展之路,弘阳始终秉承“在商言人”的核心价值观,以”诚者致远“的品牌主张,以真诚之心创造美好未来,方成就今天的弘阳。

先生提到,弘阳从开始的“摸着石头过河“,到如今总开发面积超1700万方,总开发精品项目超90个,服务业主超55万。一个个荣誉数字的背后,都是弘阳人坚持不懈的努力造就的,以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在化布局过程中,众多房企之所以选择重庆作为重要的战略布局城市之一,是因为她是四大直辖市之一、中国五大中心城市、渝新欧铁路桥起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桥头堡、中新合作示范区等等,一个个足以撼动世界的重庆标签,不仅意味着她是人才、资本与信息的高地,更有着与国际接轨的商业合作环境、开放多元的融资市场、强有力的城市辐射地位。从这几方面来说,重庆对弘阳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弘阳集团深耕长三角,形成南京与上海双总部运营的发展格局,化布局超20座城市,此行千里而来,战略布局重庆,也是看好重庆的未来,共启更美好的全新篇章。

连下3子,礼赞重庆

2017年12月23日,弘阳在重庆成功摘下块地。弘阳地产集团总裁助理何天友先生讲到:短短6个月,重庆区域公司连下3子,用行动表明弘阳地产集团深耕重庆的决心。弘阳人精准把握重庆”二环时代“均衡性发展格局,弘阳·时光澜庭、弘阳·昕悦府、弘阳·天宸一品以丰富的产品类型,占据城市潜力发展区位,分别以城市之光10782元/平方米[南岸]城市之光5套在售、城市之声、城市之心,展开一场人居的盛宴,致敬一座城。

其中弘阳·时光澜庭,是弘阳入渝首作,约36万方都会都会生活城,位于重庆西九龙陶家板块,地处九龙西城“心脏”地带。以自身规划约6万方区域集中商业,以大型商超、电影院及复合式体验商业业态,全面改写区域的商业现状,有效吸附周边消费人群,项目建成后,将为重庆西二环陶家商圈封面之作。

弘阳·时光澜庭营销中心已于8月18日在九龙西陶家盛大开放!从项目启动到营销中心开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充分体现了弘阳集团倡导的“有标准的快”和“有光芒的好”的产品定位理念。弘阳集团以时光系匠心之作,深度挖掘城市价值,为重庆带来人居生活新时代,启幕这座城市更美的城市之光10782元/平方米[南岸]城市之光5套在售

弘阳·昕悦府落子科学城规划片区之一的璧山国家高新区,于国家4A级观音塘湿地公园里,匠筑公园品质人居。以公园大平层和宽境洋房,礼献璧山。其中大平层打造约7.7米大横厅,约6.3米大阳台,为璧山带来全新人居标准。

弘阳·天宸一品作为弘阳端的产品线-天宸系,藏于城市之心,延承弘阳22载高端传序,以臻装板式大平层,敬献重庆人物。造诣百席,见著未来。

2018年是弘阳“2020战略”的关键之年,弘阳将继续发力,以稳健的姿态开启全新征程,向着“2020战略目标”大踏步前进!

此次品牌发布会的成功举行,这标志着其化扩张向前再迈进一步,亦标志着弘阳品牌战略布局重庆的正式落地,这是弘阳和重庆的一次里程碑时刻。未来,将与的重庆共发展。坚守匠心和诚心,为城市奉献梦想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