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身高品质洋房,西宸原著融入魅力之都

房天下   2018-08-16 16:49

[摘要] 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套内约115-155㎡四房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西部新城 畅享快速通道

2006年初,全长3880米的大学城隧道开通;渝遂高速不仅打通了西部新城,也为成渝老高速中梁山隧道分流;2015年,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通车,前往西部新城有了新的通道;除了两条隧道,重庆一号线2012年通达了大学城,这是西部新城的又一条外联动脉,近百万人的西部新城,找到了畅享快速通道。

因为地形类似平原,西部新城也是重庆交通顺畅的区域,西部新城的道路两旁,都修建了专门的自行车道,这是主城有系统的专用自行车道的地方。另外,重庆规划的轨道交通七、十三、十七号线,将在西部新城纵横向串起曾家、虎溪、西永,与现在的一号线十字交会,让西部新城核心区基本无死角地与轨道接驳,为西部新城开疆拓土带来新的契机。

产业、物流,并非西部新城的全部,34座生态园林建设一个宜居的西部新城,将生态、历史文化融合成一个魅力之都,是西部新城正践行之路。

西部新城的城市开发建设,不断引入万达、金科、龙湖等实力企业正在加紧打造品质住宅和城市综合体。现已经有龙湖拉特芳斯龙湖拉特芳斯待定3.14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400-176-0760 转 633301、万达旅游城、金科天宸金科天宸待定3.59西永商务中心区023-62806333、恒大优活城、国盛园墅17471元/平方米[沙坪坝]国盛园墅81套在售等项目。而龙湖在大学城的项目,几乎实现了全业态覆盖,洋房别墅之外,更有精装高层、酒店、商铺等多种业态。今年龙湖九园秘境四房洋房,西宸原著也落址于此,提升区域的住宅品质。

龙湖拉特芳斯 3.14分

西永国际商务区微电园站前50米
4008132766 转 633301
售完住宅沙坪坝品牌地产
待定

龙湖西宸原著集西区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集龙湖匠心大成的产品,诠释阶层的人居需求,带来全新的视野与空间感受,给予重庆高品质九园洋房体验,打造出西区精粹的城市洋房范本。

丈量生活美好维度,邂逅九园秘境大四房。西宸原著丨溪悦,套内约115-155㎡四房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