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定义江景新视野

房天下  2018-08-16 15:11

[摘要]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来重庆看江,长江索道、朝天门是多数人的选择;来重庆江边看房,两江四岸是很好的选择。此前,长江索道只是重庆市民的交通工具,随着网络发达,长江索道成了网红景点。在重庆房产行业,两江四岸跟长江索道一样也是网红,无论是房企还是个人,都十分热衷其周边的住宅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便是众多“网红”中的一个。

棕榈泉悦江国际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少有的江景资源

众说 ,今年以来重庆重抓生态环境大保护。两江四岸暂缓开发政策的实施,足见重庆对江边环境的重视程度。而在房产行业中,江景资源是人们购买改善型住房的重要参考因素,拥有江景资源的住宅更受市场欢迎。

目前,重庆的江景房主要依靠嘉陵江与长江,但两江四岸的暂缓开发,阻断了主城区绝大部分江景房的开发。现拥有江景房的楼盘屈指可数,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便是其中之一。悦江国际是棕榈泉在滨江江畔打造的江景平层洋房,拥有13公里的嘉陵江稀缺江景资源。

(悦江国际实景图)

除却天然的江景资源,悦江国际的景观设计还增加了水景园林,全活水循环系统让水景园林不再是一潭死水,而是充满生命张力的潺潺流水。水景园林的活水与嘉陵江的流水遥相呼应,在这骄阳似火的火炉城市,悦江国际正好被圈在了水中。

广阔的视野

视野决定了格局,阳台决定了看风景的广度。阳台作为住宅连接外部的通道,是业主与外部交流的渠道,阳台的大小决定了风景的多少。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观景阳台的宽度达7.8米,奢阔的活动空间,多角度视野。一眼望去,13公里的嘉陵江风光没有任何阻挡;近100米的宽阔楼间距,即便在低层也能望见浩瀚星空。

(悦江国际实景图)

视野在悦江国际得到足够的重视,从楼间距的设置到房屋、阳台的设计,无一不展现出棕榈泉对视野的追求。奢阔的阳台保证了充足的采光与视线;全景落地窗的设置,在屋内也能轻松俯瞰窗外景色;全景观光电梯直接入户,途中也能欣赏滨江之景。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