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日记:秉承匠心精工品质 万科金开悦府臻装洋房

房天下  2018-08-16 09:52

[摘要] 说到万科房,大家时间就会想到装修房,之所以能成为“装修房”的代名词,离不开万科多年用心深耕装修房市场,秉承用匠心铸造品质好房的宗旨,才能理所当然站在装修房市场的龙头上。

说到万科房,大家时间就会想到装修房,之所以能成为“装修房”的代名词,离不开万科多年用心深耕装修房市场,秉承用匠心铸造品质好房的宗旨,才能理所当然站在装修房市场的龙头上。

丹丹再次打探万科装修房,为让大家了解万科在提升居住品质及体验上所做出的努力,也让大家能够近距离感受万科房的魅力。今天,丹丹来到的项目是位于园博园旁的装修洋房——万科金开悦府。

丹丹出门的日子天气总是一如既往的好,这不,又是一个艳阳天,售楼部独具匠心将气温设在了水景里,倒是让人耳目一新,但是丹丹想说,骗子,今天哪里只有33度。

虽然是工作日,但是错峰看房的购房者依然不少,置业顾问虽然很忙,但是依然热情的接待了风尘仆仆的丹丹,进门后还有接待人员送上的冷饮,炎炎夏日里送上一丝清凉,感觉真的超贴心呀。

今天,丹丹依然低碳轻轨出行,6号线大剧院站出发换乘轨道3号线抵达翠云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项目。网传金开悦府就在园博园的对门,本来我是不信的,但是现在可以摸着良心告诉你,这是真的。

从区位上来说,金开悦府项目位于两江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两江国际5套在售区,所在的翠云板块将打造成全新生态聚居区,不仅能通达金开大道享受其便捷与繁华,又比邻园博园,宜居舒适。同时,重庆市青少年活动选址园博园旁,更将进一步提升区域的人文氛围。

从交通上来说,万科金开悦府距离3号线翠云站1000米左右距离,并不会很远,而轨道5号线规划翠云西站也在项目附近。不仅如此,万科金开悦府附近的公交线路更是非常丰富,云竹路中段站和园博园正门站共计10余条公交线路,去到主城各区都相当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